Leader空调启动智慧时尚家:HOME一键让大连准爸爸现场下单

2019-06-11 16:35:00来源:天极网作者:

  5月31日,Leader空调面向全国用户启动智慧时尚家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征集心目中的惬意家生活,通过分享与Leader空调的故事或照片,启发年轻人感知生活中的小美好。截至目前,已收获来自贵州、重庆、南昌等全国多个省市的用户投稿。

  来自大连的宋先生晒出了新家的L.ONE空调。起初他只是被Leader空调简约时尚的外观吸引,而在体验过HOME一键舒适技术等智能物联之后,他当场为自己怀孕五个月的妻子购置了一台L.ONE空调。

  HOME一键为准妈妈提供舒适生活

  “媳妇儿怀孕五个月了,想着趁天气没太热的时候抓紧买一台空调。”谈及自己的爱人,家住大连千山心城小区的宋先生略有些腼腆地说道。据了解,宋先生理想中的好空调既要时尚又要舒适,为此他跑了好几家商场做功课,而L.ONE空调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让他一眼就相中了。“只要按下HOME键,空调直接把温度调整成制冷27℃,还能同步除湿,很方便。”工作人员介绍,达到设定温度后,L.ONE空调会智能调高出风口温度,出风凉而不冷,体感更舒适,避免吹出的风太刺骨。

  而L.ONE空调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也是宋先生购买的重要原因。从上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宋先生的家装风格以米色、白色和浅灰色为主,而L.ONE空调的纯白底色与圆润机身线条完美融入其中,打造了温馨的家居生活环境。

  手机互联、语音启动更智慧

  手机app联动和天猫精灵语音启动则让L.ONE空调更加“聪明”。考虑到未来妻子挺着大肚子行动不便,宋先生特意选择了可以手机操作、语音启动的L.ONE空调。将手机app与L.ONE空调连接后,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开启、关闭、调节空调,并随时接收空调运行状态信息,轻松调节空调温度。这样一来,即使出现忘记关机等操作失误的情况,也可以及时通过手机在线调整。

  “说句话就能打开空调,又智能又省事。”除此之外,宋先生还对Leader空调的语音启动竖起了大拇指。在他看来,通过天猫精灵和海尔智能音箱小优,家人可以直接语音打开空调选择想要的温度,再也不用“翻箱倒柜”地找遥控器了。

  对于宋先生一家来说,L.ONE空调不仅是一台空调,更是一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目前智慧时尚家征集活动还在持续征集中,不仅能够进一步了解年轻人理想中的时尚家,还可以通过真实的使用场景展示Leader家电时尚简约的品牌调性。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9年Leader空调跻身行业TOP10,凭借35.2%的业绩增幅上演行业第1增速。从HOME一键启动、手机互联再到语音控制空调,作为年轻人的家电品牌,Leader空调坚持“人单合一”模式,汇集优势资源,通过持续创新满足用户品质生活的智慧空气生态,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