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榜单:海尔中央空调“洗空气”占京东、苏宁双第1

2019-06-14 17:09:00来源:中华网作者:

  618年中购物狂欢节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中央空调领域,截止11日下午17:00数据显示:在京东,海尔品牌热销指数排首位,销售量居行业第1;在苏宁,海尔占据第1市场份额。从热销产品来看,以海尔为代表的智慧自清洁、主动净化空气,成为今年抢购热点。

  进入6月份,空调进入销售旺季。考虑到装修美观、不占空间、舒适度高等因素,很多人选择中央空调。但也有人担心,清洗得请专业人员上门、开空调就不能开窗换新风、房间太多操作麻烦等。海尔智慧自清洁中央空调打破传统洗空调方式,既能一键清洗空调,又能净化空气,全屋净化完只需15分钟。

  空调、空气双重清洁,保持室内空气健康。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内,空气的含氧量、清新度等都会下降,影响人体健康。海尔中央空调可以自动监测并显示室内CO2和PM2.5浓度,一旦数值超标,主动开启新风系统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或开启净化功能,15分钟实现全屋净化,打造健康空气环境。

  语音控制,不用动手就能操作。很多用户担心,用中央空调就意味着要满屋跑或楼上楼下跑,控制不同房间内机。海尔中央空调能与智能音箱、智能电视和手机app连接,用户对智能音箱说话或在电视、app上动动手指,都能控制所有房间的中央空调。只有老人和孩子在家时,空调既能自己调控,也可以语音操作或家人远程控制,方便省心。

  聚焦智慧空气,海尔中央空调稳居全网第一份额。日前,据天猫2018空调行业数据显示:客单价最高的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销量、增速均位居全网第一,在高端产品中排名居首。海尔中央空调旗舰店荣获天猫大家电品类“最佳团队奖”,实现引领。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海尔智家的三大差异化优势:成套、定制、迭代。在“人单合一”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为全空间、全场景定制空气解决方案,不断升级用户智慧体验,创新生活方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