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产品成爆款!618海尔系热水器全网第一

2019-06-20 17:10: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北京郑女士新房装修,经过一个周的精挑细选,选中带有智慧功能的海尔热水器,并在618凌晨抢购成功。据海尔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18日24时,海尔系热水器全网份额第一,其中海尔智慧速热热水器、三管零冷水热水器等智慧产品成为热销爆款。

  海尔系热水器全网份额第一

  “618”已成为全网年中购物狂欢的消费符号。据海尔热水器发布的官方战报数据,截止到18日11点,海尔系热水器销售额超去年全天同期。截止到18日24时,海尔系热水器全网份额第一,全天增幅达57%。海尔品牌热水器在天猫和国美份额第一,海尔电热水器品类在京东和苏宁份额第一。卡萨帝全新一代高端热水器产品高速增长,销售额增幅超650%。

  爆款智慧热水器改变生活

  从回家等热水1小时,到热水和人同时回家,郑女士的生活被海尔热水器改变。据郑女士介绍,她目前已是公司里业务骨干,加班到半夜是家常便饭。让她苦恼的是晚上洗澡洗头要等1个小时才有热水,收拾完就过了凌晨1点。而郑女士精挑细选的这款热水器主打的就是智慧速热,下班前手机上启动海尔热水器,热水和人同时到家,到家就能洗上热水澡。而且不用24小时开机反复加热,智能省电40%。

  海尔燃气热水器智慧同样提升生活品质,实现打开龙头出热水。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消费者通常会放掉厨房到卫生间水管的一段冷水,既浪费水,又浪费时间。而海尔三管零冷水热水器可以通过手机APP智能预约,打开龙头就出热水,而且独特的三管式设计水量更大。

  据尼尔森数据显示:中国线上消费者正日趋成熟和细分化,价格不再是影响其网购的最重要因素。海尔热水器正在抓住用户需求的转变,以智慧产品提供高品质的用水体验,实现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引领。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热水器布局物联网器,持续交互需求,推出物联节能洗、物联速热洗、三管零冷水热水器等智慧产品,同时物联网器又成为新的需求交互平台,不断为用户提供美好用水生活体验。据中怡康统计,今年1-4月,海尔在智能热水器市场的销量占比达到了55%,占据了行业半壁江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