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发布洗衣机行业首个互联网IP:“快乐小鸡”

2019-06-25 08:42:00来源:中华网作者:

  6月22日,“智慧健康 全球引领”海尔洗护产业品牌焕新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活动在武汉举行。leader洗衣机当天发布三款新品洗衣机及“快乐小鸡”IP,而这也是行业首次用IP形式打造洗衣机品牌。通过引入卡通形象IP,将Leader洗衣机打造成真正的互联网品牌。

  三款洗衣机新品则涵盖基本洗护、语音控制、主动服务等智慧洗护方案。Leader洗衣机以满足年轻人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加速产品迭代,持续引领年轻版智慧家庭新生活。

Leader发布洗衣机行业首个互联网IP:“快乐小鸡”

  借IP之力打造互联网品牌

  “快乐小鸡”IP助力Leader洗衣机打造真正的互联网品牌。IP是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缩写,意思是知识产权。伴随互联网发展,IP产业链也逐渐衍生到影视、游戏等领域。而Leader洗衣机本次发布的“快乐小鸡”,则成为行业首个互联网洗衣机IP。

  活动现场,“快乐小鸡”IP刚一亮相就引发年轻人议论。“你看不惯我”、“你不爱我了吗”等表情包生动活泼,仿佛在与人进行俏皮对话。以快乐小鸡为主题的帆布包、手机壳、T恤、抱枕等多款创意周边产品也让年轻人爱不释手,纷纷试用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Leader发布洗衣机行业首个互联网IP:“快乐小鸡”

  除此以外,未来品牌还将打造以快乐小鸡为原型的动画片,组成“快乐小鸡”IP矩阵,通过将有趣、多变的小鸡形象融入多种生活化场景,与年轻人拉近距离,让他们愿意主动与品牌产生互动,并保持长久联系,从而将Leader洗衣机打造成真正的互联网品牌。

  多元产品提供智慧洗衣解决方案

  Leader洗衣机的目的是为年轻人提供智慧洗衣解决方案。因此,最新发布的三款物联网快乐小鸡洗衣机,在产品功能上能够满足不同年轻用户的需求。面对时下年轻人不会洗衣、懒得洗衣的现状,这三款产品定位虽然各有不同,但它们的相同点是都很智慧。

  第一款是B90M867波轮全自动洗衣机。这款洗衣机在满足基本洗护功能基础之上,具备根据衣量自动调节进水量的智慧功能,不但解决了年轻人把握不准水量的问题,而且还更加节能环保。此外,考虑到年轻人工作繁忙,这款机器还可以2~24小时智能预约洗涤时间,错开用水高峰期。桶自洁和双极脱水桶技术,则能有效避免衣物二次污染,以及更加温柔呵护衣物。

  第二款是G1012HB76S 10公斤洗烘一体机。该款产品瞄准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的用户,最大亮点是能够实现1小时即洗即穿免晾晒。想象一下,洗衣机洗完衣服后,取出来不需要晾晒,就可以直接穿,确实省心省力,而且迎合年轻人的快生活节奏。与中科院联合研发独有的AMT防霉抗菌窗垫,防霉等级为最高级0级,抗菌率高达99%,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避免衣物二次污染,为年轻人健康洗衣穿衣保驾护航。

  第三款是Leader2快乐小鸡优等声智能洗衣机。该款洗衣机为年轻用户提供高端洗护服务。产品具备行业唯一的内置AI智能语音系统,让用户在洗衣不需要借助外接设备,不管是在线还是离线,都可以直接喊话洗衣机,真正实现“动口洗衣”的智能属性。不仅如此,AI洗护助手还可以进行人机互动回答洗护知识、自动播报天气和穿衣提示等,为不会洗衣的年轻人解决洗护难题。

Leader发布洗衣机行业首个互联网IP:“快乐小鸡”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Leader以年轻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和产品迭代,提供智慧洗护解决方案。此番推出物联网快乐小鸡系列洗衣机,除了用多重智能产品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需求之外,开创了行业用IP打造互联网洗衣机品牌的先河,持续引领年轻版智慧家庭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