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洗奢侈品的卡萨帝融合洗衣机重庆上市

2019-06-25 08: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款礼服在面料选择和设计上比较复杂,它的护理一直让我十分头疼,现在只需要放进融合就可以了,洗后敲两下门就能自动打开,省力又方便。”6月21日,“智慧人生 为爱不凡”2019卡萨帝思享荟在重庆启动。发布现场,知名设计师兰玉正在检查由刚刚上市的融合纤洗护理机护理的奢华礼服,这款富有智慧的卡萨帝洗护新品,给追求护理品质的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的生活体验。

1.jpg

  这台能洗奢侈品,还能识别衣物面料,在操控上也十分智能方便的融合纤洗护理机,看起来是1台,但其实却是4台。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涵盖了“空气洗”、水洗、热泵烘干10kg和热泵烘干7kg四合一洗护方案,这种新奇的设计,外界还评价它为“新物种”。

2.jpg

  最奢侈的洗护:用“空气”洗奢侈品

  在活动的现场,一段VCR播放了卡萨帝融合护理奢华定制礼服的过程。那是由知名设计师兰玉在2016年设计的vintage系列中的一件,兰玉本人也来到现场,检查了这件礼服的洗护状态。“这太不可思议了,现在这件礼服看起来色泽要更鲜亮、饱满,更加富有层次感,手触摸上去也很柔顺,没有丝毫褶皱的痕迹,而且衣服上的配饰看起来也十分有光泽。”兰玉惊喜地说道。而这样的护理效果要得益于融合“空气洗”护理程序,融合纤洗护理机的“空气洗”能够根据奢侈品的融合面料改变温度、湿度等状态,为不同的奢侈品提供多维护理定制的智慧服务,十分方便。

3.jpg

  像这款礼服一样,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也会遇到同样的护理问题:许多的奢侈品衣物在设计时都会使用一些珍贵面料、装饰物,像羊绒、丝绸、珍珠、玉琉,不同的面料、装饰物都有着特殊的护理方式,但组合到一起后却没有一种有效的方式能够同时呵护到位。正是因为奢侈品用户有着这种长期的痛点,才有了卡萨帝融合智慧产品和融合用户专属的纤洗服务,融合提供便捷的智慧洗护体验,纤洗服务带来奢品养护、奢品修复、管家课程3大等奢侈体验。

  “最灵性”的感官:跨界科技带来极致体验

  说起智能体验来,这台融合高级的智能操控更符合高端阶层的品位。比如原本应用在军事上的尖端雷达眼技术,还有传感门窗的技术,全都是首次运用在洗衣机上的全球顶尖跨界技术。当你第一眼看到融合时,会以为它是没有屏幕的,但当走进距离它1米左右的时候,上门就会有块屏突然亮起来,原来这是块隐形屏,应用了“最灵性”的雷达眼技术,不工作时隐形,走近就会唤醒屏幕。而且这跟其他洗衣机上那种黑乎乎的一块屏要好看很多,还很有质感。工作人员说,这台洗衣机就连开门也可以不用手,只要敲两下,它就能“感到”震动,自己“主动”开门了,在省事的同时,也带来在操纵上“灵动”的奇妙体验。此外,卡萨帝还打造了全球首个奢品实验室,以5版开模塑造融合的艺术品外观,15万次验证打造精密级硬核,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专注艺术体验。

4.jpg

  “最智慧”的大脑:智慧大数据简化用户生活

  智慧是硬件极致体验的升华,智能就是让生活变简单,这台融合纤洗护理机做到了。对高端用户来说,什么最宝贵?当然是时间和精力!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想洗衣服,要先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选择程序,洗完以后又要拿出来,放到烘干机再选择一遍程序,想想就够让人头疼了,但是融合完全不用这样。卡萨帝以奢品eN智慧大数据简化生活,在外智慧方面,卡萨帝融合通过传感硬件实现了场景智能互联,在内智慧方面,卡萨帝融合打造奢品面料云端数据库,在衣物、洗涤、护理3大维度集合了20余种数据,为用户带来奢品级护理体验。打个比方来说,当你需要洗丝绸,放进去只需要选择一下丝绸程序,洗完以后再放到烘干就行了。为什么不用再选择一次程序呢?因为融合“智慧”的大脑会复制信息,烘干自动匹配洗涤程序,确实是又省时又省力。我们所看到的一件件衣服,在融合眼里看到的却是数据。

  除此之外,卡萨帝还展示了“5+7+N”全品类互联互通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以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5大生活空间,生态空气、高端用水、健康管理等7大解决方案与N个智慧生活场景带来新的生活方式。在重庆广电大厦外,参会嘉宾现场体验到卡萨帝搭建的240平米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一致性、互联性、整体性、迭代性”4大特性,感受到成套、定制、迭代的差异化智慧生活。在智慧阳台空间,卡萨帝将智慧洗衣机与干衣机、晾衣架等智慧产品互联互通。如果将一件衬衣放进洗衣机护理,干衣机不需要用户再次选择,就会自动匹配对应的烘干程序。将衣物取出时,晾衣杆就已缓缓落下。衣物挂上之后,只需轻轻一碰,晾衣架立即回升。

  总结下来,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就是台最智能的“奢侈品”了。依托“人单合一”模式,卡萨帝洗衣机以主动识别、主动服务打造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以洗护生态解决方案赋能卡萨帝进阶高端智慧生态品牌,为全球高端家庭提供更高端的智慧洗护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