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冷柜专存化妆品成美妆圈“网红”

2019-07-04 21:25: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走进北京朝阳区的一家苏宁家电卖场,一个白色两层高的小冷柜映入眼帘,冷柜上面摆放了化妆刷、洗面仪等生活用品,就像一个化妆台;打开冷柜抽屉,里面还摆满了面膜、面霜、眼霜等化妆品……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就是海尔冷柜升级的新一代网红柜。

  可能在很多人眼中,冷柜只能存储鸡鸭鱼等冷冻食材,其实,在美妆圈,海尔网红柜早已成为新一代“网红”。它凭借一键切换多种温度模式,精准控温15℃,以及冷冻冷藏自由转换等功能,为化妆品提供专属的存储方案,解决了因错误存储导致护肤品功效减弱的问题。

  聚焦美妆用户人群的化妆品使用痛点

  很多人对化妆品繁琐的使用流程了如执掌,但对其存储方式却模棱两可。大部分人都是将化妆品放在化妆台或是浴室的储物架上,直接暴露在冬季低温或是夏季高温,甚至阳光直射的环境中。其实,这种存储方式对化妆品的影响很大。

  据行业护肤专家分析,化妆品的最佳储存温度是10℃~30℃,才能发挥其美白、保湿等功效,而错误的存储方式是导致化妆品使用效果差的根源所在。据了解,化妆品温度过高,容易使膏霜中的油和水分离产生变质;温度过低会出现冻裂现象,对皮肤有刺激作用;而阳光或灯光直射,也会使化妆品产生化学反应,降低使用效果。

  海尔网红柜15℃精准控温提供专属保鲜

  通过创新制冷技术,海尔网红柜为用户提供了更佳的存储体验。据了解,海尔网红柜可以设置一键多种储鲜模式,通过对冷藏温区进行拓宽升级,实现15℃精准控温;而±0.5℃温差范围,也使保存效果更好,延长化妆品使用寿命。

  不仅如此,海尔网红柜还通过两层独立抽屉,4层分区设计,根据不同需求实现化妆品、保健品等单独存放,避免混储串味现象;同时,融合风冷、抑菌等高端储鲜技术,打造出无霜健康的冷冻保鲜环境。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海尔网红柜还进行颜色的升级,从第一代醇享银网红柜到第二代情迷白网红柜,给美妆用户更多的选择范围。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驱动下,海尔冷柜以用户为中心,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迭代。在即将到来的717狂欢购物节中,海尔网红柜联合苏宁打造美妆专属存储方案,通过聚焦化妆品主力消费者对时尚化、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推出海尔网红柜,打造精致生活的专属空间,保障化妆品最佳使用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