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8张图告诉你卡萨帝销量最高的原因

2019-07-04 21:26: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8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累计8327亿元(包含25个常见品类),同比增长1.5%,虽然还在增长,但整体增速仅为2017年增速的七分之一,另据《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达1834亿元,同比下降3.1%。

  在行业整体“失速”形势下,卡萨帝却再创新高:继2018年在高端市场连续2年增长超40%,2019年上半场表现依旧出色:第18周,卡萨帝冰箱零售量增幅高达70%,是行业的2.5倍,均价为行业2.4倍,增幅、份额、均价全线第一;第1季度,卡萨帝空调零售量份额30.1%,占16000元以上柜机市场TOP1……一直领先的市场成绩背后是卡萨帝原创科技持续发力。7月3日,《中国国家地理》发布一组卡萨帝高端生活色卡;7月4日,卡萨帝发布全产业18张完整版生活色卡,从中可以透见其引领高端市场的真正原因:

  颜色对比鲜明,生活高低立显

  在《中国国家地理》的专业镜头下,卡萨帝新鲜生活色彩被直观地呈现在用户面前。从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养鲜留住的“彩虹色”,卡萨帝洗衣机“空气洗”留住的“饱和色”,到卡萨帝空调干湿自控下的“鲜活色”……在卡萨帝家电呈现的色彩和普通家电呈现的色彩对比下,每张色卡以强烈的视觉震撼,揭示出高端生活的本质。

  冰箱中发现新鲜色卡:冰箱里五颜六色的食材如何留住营养?答案就是MSA控氧保鲜科技带来的细胞级养鲜。“赤橙黄绿青蓝紫”7种彩虹色的食材中,车厘子的红、枇杷的橙、西蓝花的绿……在细胞级养鲜状态下,经过5天依旧保持新鲜饱满,而在非细胞级养鲜状态下,食材流失了本身的色彩饱和度,干瘪无光泽;

  洗衣机中发现洗护色卡:一件纯白的衬衫,经过20次卡萨帝洗衣机“空气洗”护理,依然洁白如新,而经过20次普通洗涤,却发黄变皱;同样,鲜艳的红色丝巾在“空气洗”20次以后仍然保持亮丽的色彩,而在“非空气洗”之后,已经“退化”成陈旧的粉色;

  空调中发现空气色卡:一朵新鲜玫瑰,在卡萨帝空调的干湿自控科技下,7天后几乎保持鲜活的红色;而非干湿自控状态下放置的玫瑰,7天后已经黯然失色;

  冰吧中发现新鲜色卡:一只黄色的芒果,在卡萨帝冰吧的“暖藏”模式下存储10天仍然呈现新鲜的明黄色,表皮光滑无皱纹;在“非暖藏”模式下存储,10天后已经遍布黑斑,完全变质无法食用;

  厨电中发现烹饪色卡:牛奶在精准控温科技的卡萨帝“指挥家”灶具上加热,5分钟后纯白如初,经过非精准控温的灶具加热后却会产生糊锅、发黄的现象;

  热水器中发现舒适色卡:在卡萨帝热水器的花洒沐浴下,经过瀑布洗大水量洗涤,20分钟后洒满浴盐的浴缸泡沫越来越多,而在非瀑布洗的热水器下,浴盐产生白色泡沫的速度很慢,无法充满浴缸。

  是生活色彩的丰富,更是生活品质的进阶

  国家地理从专业的摄影角度留住了生活之美,而对卡萨帝而言,无论是冰箱中多彩的食材,还是洗衣机中鲜艳的衣物,能将这些本该随着时间而流失的色彩精心存放并记录下来,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丰富就是成功。而这些表面上看是生活中色彩的演变,实际上也正是用户生活品质进阶的体现。

  不同的色彩差异其实来源于卡萨帝高端成套智慧家电原创科技。卡萨帝冰箱原创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控制氧气浓度,为食材打造细胞级养鲜效果;卡萨帝洗衣机搭载“空气洗”洗护程序,利用微蒸汽分子护理衣物,留住面料本身的顺滑与色彩;卡萨帝“指挥家”空调搭载干湿自控科技,通过生物催化保湿模块,确保恒定52%的黄金湿度;卡萨帝冰吧拥有的“暖藏”模块,水果储鲜可设定2-15℃之间,保证所有水果都能找到适合的储存温度;卡萨帝“指挥家”厨电打造精准控温的灶具,热水器的“瀑布洗”增压70%,每项原创科技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端生活改变。

  镜头下的卡萨帝,以色卡还原高端成套智慧家电带来的品质生活。通过对每个生活细节的敏锐捕捉,为高端用户提供全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通过专业镜头传递给每位用户,并持续引领高端市场。在“人单合一”模式下,随着卡萨帝智慧家庭落地,卡萨帝生活色卡将持续“增色”,为高端家庭打造全新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