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飞书宣布为中小企业提供三年免费服务

2020

/ 02/12
来源:

北京商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2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在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举办的线上公开课上,字节跳动副总裁、飞书负责人谢欣宣布,将为所有中小企业和抗疫组织,提供飞书为期3年的商业版免费使用权。

  这些权益包括并不限于:不限时长的音视频会议、无限量的在线文档与表格创作、不限时长的“线上办公室”实时语音沟通,以及每位用户100G的云存储空间等远程协作功能。

  受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延长,2月10号有大量企业正式复工,恢复运转。为减少人群聚集,远程办公或将成为主流选择。在这个特殊时期,中小企业面临着严峻挑战,而公益机构、医院等组织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需要好的协作产品来提高运转效率。

  因此,飞书针对2020年2月10日-5月1日期间,申请并注册的中小企业(100人以下)、街道社区、公益组织、医院和医学类院校等组织,免费提供3年商业版免费权益。飞书是字节跳动自研的一款办公套件产品,将即时沟通、共享日历、在线文档、音视频会议、云盘等功能进行了深度整合。

  谢欣表示,目前公司内都是通过远程协作的方式在家办公,得益于飞书,团队协作效率和日常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甚至,有三分之一的同事认为,在家办公比日常工作效率更高。此次,飞书希望通过提供3年免费服务,来帮助这些组织更好地高效协作,减少因疫情带来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