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武汉华星t3面板产线预计2月将持续满产运营

2020

/ 02/12
来源:

北京商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2月11日,TCL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2020年开年至今,武汉华星t3面板产线持续满产,并于1月提前完成岁修,目前产能50K/月,物料和人工可满足当前生产需要,产成品出货通道正常。2020年2月1日至2月10日,t3累计投片量与去年同期持平,预计2月将持续满产运营。

  TCL科技表示,自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TCL科技以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首要工作,采取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措施,目前TCL华星旗下t3及t4线体生产经营正常有序进行,且由于半导体显示行业生产制程的特殊性,产线全年不间断运营,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走势及影响,根据疫情及市场变动适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