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女王节-澳柯玛甄选健康购”全国联动在线狂欢

2020

/ 03/09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女王节--甄选健康购”线上工厂直播,3月7日晚7点即将盛装登录!本次活动由青岛澳柯玛生活电器公司主办,特别甄选出数款健康小家电产品,届时,全国数千家门店联动,工厂现场直播,将回馈广大女性用户对于健康美丽的强烈需求。

QQ截图20200306085602

  一场专为女性开设的专场,一份为爱而准备的惊喜礼物

  澳柯玛生活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女王节-甄选健康购”活动,特别选在3月7日呈现,就是想通过全国千店联动的形式,将这份节日惊喜礼物带到全国各地,表达对女性朋友的关爱。本次带来的产品均是颜值高、品质出众的精品,澳柯玛想传递的是一份承载着对女性关爱和理解的礼物。

  甄选健康好产品,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面对疫情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澳柯玛采用工厂直播模式,没有网红、没有过多广告投入,而是将更多产品利益回馈给消费者,利用强大品牌影响力和用户口碑,为自己的品牌代言。

  据悉,本次工厂直销有专为爱美女性选择的双胆脱糖、三步沥糖的澳柯玛脱糖煲,无油煎炸的澳柯玛空气炸锅,可大大减少糖分和油脂摄入过量引起的发胖、皮肤老化等问题。高颜值多功能养生壶,无论上班宅家美容养生汤羹、水果茶随煮随喝,同样是喝水,为什么不喝点营养健康的!还有专为宅女们准备的空气净化器,有了它宅再久,家里空气依旧自然清新。更有现场制作美食,传授健康美丽小妙招,让“女王们”面对面了解产品学习健康的生活理念。

QQ截图20200306085639

  3月7日晚7点,“女王节,甄选健康购”澳柯玛工厂直播特卖会直播间,女王价到,更有惊喜买赠,全国联动、在线狂欢、等你来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