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影响考生正常发挥?海尔考场空调来了,学校空气舒适又安全

2020-06-24 19:43:00来源:中华网作者:

  由于今年特殊情况,中高考时间延迟到了7月份。专家预测,考试期间白天平均气温基本会在30度以上,不少考生和家长都十分关注中高考考场能不能装空调,又有人担心开空调不安全。那么,怎么做才能保障考生的舒适和安全呢?

  海尔考场空调带来了解决办法!6月23日,上海育才初级中学育林楼项目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根据校方对空调提出的杀菌消毒、净化空气、电压适配等需求,海尔考场空调为其定制了“变频柜机+新风+UVC杀菌”解决方案,为24个班级近千名师生送去“健康风”。

  考虑到学校不同区域电力不同的情况,海尔考场空调解决方案中共分了5P变频柜嵌机(380V)、4P变频柜机(220V)、3P变频嵌入机(220V) 三大品类,可自动匹配学校电力现状。全部标配蒸发器自清洁功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吹出来就是“干净风”,为学校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考场空调还具备出众的除菌功能——非接触式UVC深紫外空气杀菌功能。该功能通过医疗用杀菌消毒技术,除菌率高达99.85%,以60°的精准角度发射,有效避免紫外线泄漏对人体产生的伤害。

  而在校方极其注重通风健康的前提下,海尔考场空调解决方案在原有60℃可靠制冷、15米超远距离送风的基础上,增加新风功能。其能够根据用户要求源源不断输送新风,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将氧气含量始终维持在健康范围,营造舒适健康的节能环境。

  最终,在冒雨工作18小时后,海尔服务兵以高品质、高效率完成所有空调设备安装工作,在安装工作结束后,清理作业时产生的碎屑,避免对教室环境产生二次污染。目前,进入4月以来,除了上海育才中学,海尔考场空调已经走进了近200所学校,为师生输送出舒适安全的健康空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