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一套不够,来多套?网友赞:要过好生活,需要有“一套”

2020-06-29 18:34:00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居家过日子可不是简单的一日三餐吃得好、大件小件洗得干净就行了,显然单有一个厨房或者阳台解决方案是不够的,那怎么办?

  6月22日,一组"美好生活 海尔智家有一套"的系列视频发布,海尔智家给出的办法是一套不够就来多套,即提供衣食住娱多套生活场景方案。看过视频的网友点赞:要想过上美好生活,需要有"一套"。据悉,网友称赞的这"一套"既是指海尔智家能提供全而专的成套方案,也是对这种美好生活体验的感叹,海尔智家真有办法,果然有一套!

海尔智家:一套不够,来多套?网友赞:要过好生活,需要有“一套”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体会到海尔智家的"用心良苦",其带给用户的场景生态方案既"全"又"专":"全"是指智慧家庭的一整套解决方案,"专"是指美好生活的专业方案。在视频中,关于生活中衣食住娱场景的方方面面,海尔智家都提供成套的衣食住娱场景解决方案,解决用户遇到的各种难题,为用户带来健康之上的美好生活本色。

  比如有的衣服面料需要专门护理,可等下班去了干洗店,发现已经关了门;再如宝妈偶尔外出,宝爸手忙脚乱给宝宝喂奶,却把握不准要加热到多少度。而海尔智家的智慧洗护场景,微蒸汽空气洗洗衣机除菌清洗的同时能给予衣服面料专属呵护,让真丝恢复柔软、皮毛焕发蓬松;母婴场景下,宝爸可以从海尔冰箱拿出黄金4℃储存的母乳,然后在智能暖奶器上加热到适合宝宝喝的温度……

海尔智家:一套不够,来多套?网友赞:要过好生活,需要有“一套”

  显然,针对用户衣食住娱的生活需求,海尔智家的多套方案提供了穿在智家、吃在智家、住在智家、玩在智家的全流程体验,全方位涵盖了家庭中玄关、客厅、阳台、厨房、卧室、书房等各个空间。当然,海尔智家的成套服务能力离不开高端网器以及原创科技的支撑。在原创科技加持下首先产品是一流的,然后支持从电器到网器的无限升级和迭代,最终带给用户更加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

  为了将用户的便捷体验做到极致,海尔智家还吸纳了服装、家纺、洗染、食品等行业的几千家生态资源方,构建起衣联网、食联网、空气网等生态圈。以海尔衣联网为例,用户买回家的不止是洗衣机和干衣护理机的洗干组合,更享受到的是衣物的洗、护、存、搭、购、回收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其中像洗衣液、智能晾衣架、收纳盒等,都是来自生态方的产品。

海尔智家:一套不够,来多套?网友赞:要过好生活,需要有“一套”

  那么海尔智家的成套方案用户怎么搬回家?其实也很方便。线上可以通过海尔智家APP在体验云众播根据需要定制,一键选购下单;线下可以在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或者遍布全国的体验店,先体验后购买。

  物联网时代,面对多元化的用户需求,只有提供多项成套的场景服务才能带给用户最佳的美好生活体验。据了解,目前山东家电消费节仍在进行中,入手智慧家庭成套场景方案正当其实,包你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