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开着烟机还有那么大油烟?原因找到了!不妨试试卡萨帝智慧12方烟机

2020

/ 07/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一到炒菜时,整个厨房就“烟雾缭绕”,即使开着烟机,呛人的油烟也不见少,让人咳嗽个没完。

  众所周知,一台能吸干净油烟的烟机对厨房清洁和人体健康非常重要。因此,很多用户特意买了大吸力烟机,但在使用过程中,仍然存在油烟吸不净,厨房油腻的困扰。殊不知,传统大吸力油烟机标注的风力参数只是实验室数据,用户安装到家里后,因楼层及公共烟道压差不同,排烟效果自然也不同。以楼高33层住房为例,家住5-6层用户使用22m/min大吸力烟机实际风量表现也只有8-9.5m/min,标注风力 “缩水”了,出现了“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差距。

  针对这样的现实问题,卡萨帝烟机有什么解决办法?还是让我们去用户家看看实地安装使用的效果吧。

  济南用户李老师的新房子位于济南保利华府,楼层超过30层,位于5楼的新家正在装修期,由于他原住房的厨房在做饭过程中令他饱尝了烟雾弥漫的痛苦,平常爱吃辣椒,一做饭满身满屋呛鼻的油烟味,通风基本靠窗户,天冷时开窗又受不了,所以本次新家装修特别在意的就是油烟机的排烟问题,鉴于新家楼层比较低,烟道排烟又比较费力。此次更换吸力大的油烟机是李老师的首选条件,卡萨帝智慧12方油烟机正好满足了李老师的要求。

  安装服务师安装后启动,声音柔和,震动小,李老师说和原来家中的一对比就感觉出了不一样,电机确实好。售后技术经理又用油锅加水现场进行了吸烟测试,让李老师亲眼见证吸力,李老师笑说:炒辣椒再也不怕呛了。

  不仅如此,李老师还学会如何用手机操作烟机,他兴奋的直说:太好了,年纪大做完饭经常忘了关烟机,现在即使躺在床上,下到楼下也能一键关机了。

  生活品质需要提升,智慧家电新功能日新月异,除了智慧12方烟机外,卡萨帝美食家系列厨电还有好火候三头灶、双保真烤箱、医用级消毒柜等智慧厨电产品,均搭载了“海尔系”厨电全球六大品牌科技结晶,以中西融合的原创科技,满足用户对全球烹饪、全球美食的场景需求。比如融合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百年干烤技术和斐雪派克湿烤技术的烤箱,颠覆传统烤箱单一控温弊端,宽频匀温烤制的同时还能锁住食材内部水份,使烤出来的食材熟而不干、外焦里嫩;整合Candy 水汽分离循环系统的蒸箱,用“汽蒸”不用“水蒸”保证新鲜蒸汽蒸出食材本味。

  作为唯一进入欧睿全球第一阵营的中国厨电品牌,卡萨帝厨电不再只是满足烹饪需求的硬件,而是通过场景创新、生态创新为用户提供高端厨房生活,完成从厨电到厨房场景再到饮食生态的迭代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