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空调奢侈品,空气必需品!现在,空调必需品,空气奢侈品

2020-08-19 18:19:00来源:北方网作者:

  以前,空调只是富裕阶层用得起的家电“奢侈品”,空气是人们生存的必需品。但随着生活品质逐渐提高,空调成了家中必需品,而健康好空气却成了“奢侈品”。在卡萨帝成套智慧解决方案里,用户在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就可以享受到健康好空气。

  8月5日-14日,在由卡萨帝联合十间坊、3000+家装设计师等生态资源方举办的2020美好生活空间设计大赛上,卡萨帝输出300余套高端住宅设计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健康好空气同时,也为全国待装修用户提供更多装修启发。

  天津站:送风柔软 老人小孩放心用

  天津春冬干燥,夏秋高热。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设计师通过卡萨帝空气方案,打造干爽舒适空气环境:雨季舒适清爽,干燥季节舒适温润;生态微风精准控温,送风更柔软,老人孩子都能放心用。

  上海站:舒适健康 时刻享受自然家

  为了让用户获得更舒适的住居体验,设计师来到了上海空气网001号店。在亲身体验了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等场景后,设计师以此为灵感为业主进行了个性化的家装设计,在保障用户呼吸健康的同时,还让用户享受到自然家。

  杭州站: 除菌净化 开门就是好空气

  杭州夏季高温高湿,让业主饱受衣服晒不干、家中霉味重的困扰。设计师带来的卡萨帝空气方案不仅能做到15分钟全屋湿度从90%降到55%,带来除湿不降温的舒适住居体验,还能三层除菌、五重净化、主动引入干净、全新热风,解决用户困扰。

  芜湖站:持久耐用 高品质始终如一

  芜湖山水相应,空气湿度大,对外机品质要求高。设计师带来除湿不降温的温湿自平衡场景和净化杀菌的健康体验。此外,外机采用黑金翅片,防腐等级调高了三倍,具有20年使用寿命,品质有保障。

  长沙站:主动服务 每天都能睡的香

  长沙春秋短促,冬夏绵长,尤其是夏季湿热,晚上睡不好是常事。为了给业主带来舒适的睡眠环境,设计师带来卡萨帝空气方案,即使用户处在深度睡眠状态,也能自动检测空气质量,做到静音运行,主动服务,提高睡眠质量。

  为了加速实践智家体验云“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带来全流程无缝的体验。卡萨帝秉承“人单合一”模式,从空调到全屋空气,从全屋整装到智装升级,卡萨帝为用户提供高端住宅设计解决方案,打造健康居家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