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顾大家必须舍小家?《秘密大改造》:海尔中央空调为医护者看家

2020

/ 11/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有时候,顾大家却顾不了小家,是一位医务者的常态。

  作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付思云在疫情最难的时候,选择了与战友远赴武汉一线,无法守护在自己家人身边。虽然家人全力支持,但付思云深知疫情下呼吸健康的重要性,然而自己那54平的旧房子常年通风难、空气差,付思云既没精力去改善室内环境,也没措施去保障家人的呼吸健康。这份亏欠一直压抑在他的心里。

  没想到有一天回家,付思云发现一切都变了。家里不但空间变得更宽敞明亮,而且空气也一改之前有异味、不流通的情况,仿佛置身在森林风中。究竟是谁为他带来的这份惊喜?在10月31日央视财经播出的《秘密大改造》节目中,揭开了这个秘密。

  大家呼吸交给医务者,放心!

  付思云的家是一个54平方米的两居室,本身狭小的空间就难换氧通风,导致室内憋闷、空气差。再加上房子紧邻马路,一旦开窗通风就要忍受噪音和灰尘。为了拯救更多人的健康,付思云一直在一线,没有精力去改善自己家的室内环境。

  设计师潘冉听说了他的故事后,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决定为爱读书的付思云一家打造一个“书屋式”会客厅。为了尽量节省空间,潘冉利用了海尔中央空调轻薄的特性,配合完美吊顶让空间变的更宽敞,再配合新风系统,无需开窗就能在15分钟内完成全屋空气净化,既保证了空气新鲜又避免了开窗噪声大的问题。

  小家空气交给森林风,安心!

  在设计师潘冉和海尔安装人员14天的努力下,整个室内空间有了大改观。通过海尔智家衣食住娱等场景解决方案,不仅焕新了客厅、厨房、浴室等空间,就连付思云一直担心的家人呼吸健康问题,也被海尔中央空调的3D除菌舱轻松解决,在自清洁、56℃高温消毒风、UVC深紫外线杀菌三重消杀下,吹出来的风既干净又健康。

  当付思云走进家门时,第一时间不敢相信这还是曾经那个54平的家,更重要的是,自己家曾经憋闷、不流通、质量差的空气已经消失。如今在海尔中央空调健康空气场景解决方案帮助下,吹出来的风在温、湿、净、氧、风、静、味七个维度都与森林风一致,真正有效保障了一家人的呼吸健康,解决了付思云的后顾之忧。

  虽然,舍小家为大家,是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但是,每一个家庭都应有享受健康呼吸的权利。围绕用户呼吸健康需求,海尔中央空调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将不断迭代,让每一个家庭都有机会呼吸到鲜氧森林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