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突破“信息茧房” 拉平城乡鸿沟 旋转智慧屏发力产品新赛点

2021

/ 08/13
来源:

砍柴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 , 京东家电专卖店 2021" 星火计划 " 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星火计划 " 旨在和国内顶尖品牌共谋家电专卖店未来发力方向 , 并以京东家电专卖店为网络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娱乐场景体验 , 以实现为亿万家庭提供美好居家生活方式的愿景。康佳以用户高品质体验为中心 , 以 " 共融互利 · 智赢未来 " 为主题 , 新品、高端产品全面出样 ! 特别是全新首发旋转智慧屏电视 E8 Pro 虽然是首次试水展会 , 一经亮相就成功的将 " 智慧投屏 "" 竖屏娱乐 " 这一新物种送入了话题中心 , 并斩获京东家电专卖店 " 星火计划 " 最佳口碑奖。

  业内专家指出 , 京东 " 星火计划 " 可为千万城镇甚至农村家庭解决购买家电困难的问题 , 让透明价格、统一产品和服务到达全国各地 , 让农村消费者也能享受和一线城市同等待遇 , 切实改善着消费者日常生活。而像旋转智慧屏电视 E8 Pro 这样的产品 , 更能在拉平城乡信息鸿沟 , 突破 " 信息茧房 " 方面有所建树 , 是科技创新与解决消费痛点相结合的典范之作。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各类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 , 人们会习惯性地被自己的兴趣所引导 , 从而将自己的生活桎梏于像蚕茧一般的 " 茧房 " 中 , 哪怕身处近乎无限的澎湃信息中 , 因为对自主获取信息能力和接触新信息的欲望减少而身限 " 信息茧房 " 的陷阱。另一方面 , 城乡鸿沟特别信息鸿沟有进一步扩大的可能 , 除非不断通过技术赋能弥补知识阅读市场的城乡鸿沟。

  康佳 E8 Pro 旋转智慧屏的推出可以看作是电视产业对用户观看习惯洞察做出的产品调整。旋转智慧屏能够竖屏的作用原理 , 是通过增加重力感应和机械旋转将电视变成手机大屏 , 同时利用 5G HZ 的双频 WiFi 实现更加快速的直投效果 , 康佳 E8 Pro 为投屏专门增加一个 WiFi 模块 , 只作为投屏专属 , 不仅仅是同网域的投屏 ,miracast 技术加持下的镜像无网投屏也是 E8 PRO 区别于其他投屏功能的一个差异点 , 所以这款新品又被称之为 " 投屏专家 "。旋转的概念并不稀奇 , 但是一款基于性价比 , 而且具备专业投屏技术的 E8 PRO 旋转电视真的能让人 " 眼界大开 ", 更加贴合用户审美口味和观看习惯 , 也在手机之外提供家庭大屏的多样信息源 , 鼓励人们养成有深度、有宽度、有温度的信息获取习惯。

  据悉 , 京东家电专卖店 2021" 星火计划 "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参展品牌超 50+,10000+ 专卖店店主齐聚武汉 , 展馆面积超 25000 平 , 现场 200+ 新品共同上新 , 出样产品超 4000 件。康佳展馆现场累计实现销售签约 4439 万元 , 其中彩电大 E8 系列累计销售 3502 台 , 额占比 25%, 一经推出产品实力和受欢迎程度彰显无疑。

  康佳电子科技中国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朱忠庆在博览会同期举办的大会上发言认为 , 康佳电视将通过硬件层面的新显示技术 , 软件层面的里程碑式新交互系统 , 以及差异化的前瞻性技术和创新产品 , 抢占产品赛点的新高地。朱忠庆透露 , 康佳电视将于今年下半年逐步发布新交互系统、全矩阵式 MiniLED 大尺寸产品线 , 以及新交互系统在全系产品中的神级应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