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上有老下有小,家中“顶梁柱”怎样选空调才能满足家人需求?

2021

/ 09/24
来源:

和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年近40岁,三代同堂,这是很多社会主力人群的生活状态。身为一家之主,总想在能力范围内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而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就成了很多人的奋斗目标。王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但刚刚迁新居的他,当初在选择空调时却犯了难。

  “我家和很多家庭一样,上有年迈父母,下有年幼子女,三代同堂虽然幸福,但时刻都要同时照顾到老人和孩子的需要,有时也会带来一些麻烦。尤其前阵子新家装修,光是选择合适的新空调就让我头疼了很久。”

  “原来我们选空调,只在意价格和制冷性能,别的要求不高。但现在不一样了,有老人和孩子住在一起,既要考虑到老人的体质弱不适合长时间吹空调,又要想到小孩子会不会闷在空调房里容易感染病菌,各种需求加在一起,让我挑了很久都没有选到符合要求的空调。”

  “父母年岁大了,身体比较弱,搬家前家里的旧空调就经常把老两口吹得关节疼,有一次还差点把老爸吹成了肺炎,但是夏天越来越闷热,不开空调又热得不行。所以这次新家装修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找一款吹风柔和的空调,可不能再把老两口吹出病来。”

  “我家旧空调还有一个毛病,甭管制冷制热,只要一开起来就嗡嗡响,听久了我都觉得耳鸣。老人就更遭罪了,老人本来睡眠就少,我母亲还有多年的神经衰弱症,一开空调就吵得她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不开又热,别提多难受了。所以,这次我也特别重视噪音,想找到一款尽可能静音的空调。”

  “如果只是出风柔和、噪音低这些标准,还真能找出不少合适的空调。但别忘了,家里还有孩子呢,我一直担心孩子闷在空调房里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会不会容易感染病菌,但是每天开窗又怕有什么空气污染。”“除了这个,我也担心室内温差会容易让小孩感冒,原来我家不是每个屋都有空调,小孩子跑来跑去的,经常一会冷一会热的,很容易感冒,所以我也希望能找到一个解决室内温差的办法。”

  “出风柔、噪音低,能保证空气健康,还不能有温差,这么多条件加到一起,让我找空调时费了很大的力气。最后,还是一个设计师朋友告诉我,海信中央空调应该能符合我的要求。”

  “朋友说,海信中央空调有个3D出风口的设计,空调摆叶能独立控制,这样就可以让空调风不吹人,不担心空调风把老人吹出毛病来。而且这个空调噪音也很低,据说只有20分贝。虽然我没测过,但用过之后我确实对噪音‘无感’,至少我的父母再也没有被空调吵醒过了。”

  “关于空气健康的问题,设计师朋友告诉我,其实对于小孩来说,离地面30cm的空气安全是最重要的,这里叫做30cm菌尘线,很多甲醛、细菌、病毒都沉积在这里,而小孩子又经常在这个区域内爬来爬去,好在海信中央空调的净化功能,通过Nanoe健康模块和无死角立体送风,能够有效触达这30cm的区域,清除这里的菌尘。现在只要孩子在家,我就让空调一直开着,就算不制冷也能一直净化空气,小孩就算在屋里爬着玩也不怕了。”

  “另外我担心的室内温差问题,海信中央空调也可以完美的解决,它可以在±0.5℃进行调节,就算小孩在几间屋子里跑来跑去,也不会忽冷忽热的,再也不用担心因温差引发感冒啦。”

  一款空调,让王先生同时照顾到了家里老人和小孩,而这也是很多三代同堂家庭的共同需求。而像海信中央空调这样的产品,确实让消费者省心了不少,也让中央空调成了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