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运动一开空调就着凉?Leader空调:有专业运动风,出汗也不怕

2022

/ 05/23
来源:

环球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宅家的时间一长,年轻人可闲不住了。跟着直播跳操、跟着健身APP打卡,成了不少小伙伴每天的“固定节目”。不过天也越来越热了,几个热身动作下来就大汗淋漓,开空调又容易着凉,这可怎么办?

  Leader空调携手专业运动平台咕咚来支招了!5月18日-6月28日,双方共同发起居家运动挑战赛。其中5月26日前为助力阶段,当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累计跑步里程达到52.6万公里,即可获得活动福利。届时,Leader也将发布新品BIGGER风幕空调,为年轻人解锁专业的居家运动风。

  空调出风太猛,挡住就行?不用那么麻烦!

  在家健身要不要开空调,这是不少年轻人正在纠结的问题。为了愉快地健身,大家也想尽了办法,比如给空调加装挡风板,或是只开邻屋的空调,“借”风乘凉。这么做,确实能避开空调风,但也隔绝了舒适的风感。想畅快地运动,又想享受微风拂面拭走汗水的清凉之感,这就需要一台专业的运动空调了。

  别急,Leader推出的新品BIGGER风幕空调马上就要在5月26日和大家见面了。在此之前,还需要年轻朋友们共同助力,用运动热情“召唤”这台运动神器。5月18日-26日为活动的第一阶段,大家打开咕咚APP就能参与追风助力赛,晒跑步里程、点亮BIGGER任务。当所有人的累计跑步里程达到52.6万公里,就能获得家电代金券等随机福利,还可获得抽取Leader空调大奖的机会。

  而作为大奖出现的BIGGER风幕空调,就是Leader为年轻人居家运动打造的专业空调了。据悉这款产品不同以往的产品,实现向“大”突破,哪怕年轻人在客厅绕圈跑、健步走,都能感受到凉风习习。除此之外,风感也更舒适,即便运动时吹风也不必担心感冒或者空调病。

  夏日燃脂季,运动不能停?记得安排专业空调!

  随着BIGGER风幕空调正式出场,居家运动挑战赛就要进入第二阶段了。有了专业的居家运动空调,健身、燃脂就可以来得更猛烈些。通过咕咚APP,大家可以参与专业的体能测试,并获取与自己身体条件适配的健身课程,燃卡赢积分。无论想减脂瘦身,还是肌肉塑型,都可以跟着相应的训练营参与课程、线上打卡。

  当然,在居家运动的过程中,大家也不要忘了开窗通风,或者直接安排一台专业的运动空调,保持身体活力和顺畅呼吸,避免体能损耗导致的胸闷、中暑等意外情况发生。

  看来,去不了健身房的日子,家里要是有一台专业的运动空调,就能秒变舒适的运动场馆。而Leader空调除了满足年轻人运动需求,还可以适配休闲、睡眠等不同家居场景。如果你还在纠结该跳操还是先跑步,不妨先来咕咚APP“动”起来,空调大奖就在这里等你来!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