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集成灶油污大?海尔双腔集成灶:里外都干净

2022

/ 05/27
来源:

财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宅经济逐渐火爆,更多人会选择在家中营造精致的休闲时光,心情好的周末,你是否也乐意给自己和家人做顿大餐解解馋?当烟火气抚慰了心灵和胃,集成灶的油污堆积也让我们不得不直面清洁难题。

  要想做好厨房清洁,不能只顾“表面功夫”。要想彻底清洁集成灶,只能请专业工作人员来帮忙,有没有办法让用户告别拆洗难题呢?5月20日,海尔双腔风驰者系列集成灶在全国陆续上市,其带来的里外都干净的体验获得很多用户认可。

  动态分离阻油污 12年免拆洗真省心

  开一瓶好酒,爆炒几个下酒菜,夏天的周末跟家人一起在客厅看电影是不错的娱乐方式。现在,越来越多的都市青年会选择自己下厨,烹制一份更健康的美味菜肴。

  众所周知,爆炒一时爽,但重油烟也让集成灶负担更重,长此以往就会积累堆积的油污,甚至会影响烹饪火力,妨碍正常运转。因此,必须定时清理烟机内部,可拆洗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拆洗多了还会造成安全隐患。

  用了集成灶,还要继续操心油烟问题?现在,海尔双腔集成灶从源头出发阻断油污,就让人眼前一亮。通过动态油烟分离技术,高速运转的净芯环形成了防油屏障,进而阻挡油烟进入风道系统。同时,集油环导油技术能将拦截的油污收集导出,风道系统内不积油,进一步保障了机器的使用效果,帮助用户实现12年无需拆机清洗的惊奇体验。

  在清洁场景之外,双腔集成灶的“净烟超能力”也显露出来。有了海尔双腔集成灶,油烟逃逸率还不到1%,比单腔集成灶降低了80%。自此,油烟问题就被彻底解决了,双腔速吸还给用户一个清爽厨房。

  多元烹饪新体验 集成厨房场景化

  生活水平提高了,烹饪类型也越来越多样化。面临品牌竞争趋向同质化的现状,如何率先打破壁垒,取得科技和用户体验的双重突破,是当前值得注意的问题。

  据海尔厨电最新数据显示,4月集成灶销售额增幅达到了102%,海尔集成灶正在打造更加完备的厨房场景,呵护用户的烹饪生活。除了解决油烟及清洁难题之外,还提供了一体化烹饪消杀以及十免服务,保障了厨房套系的使用体验,也为更多用户提供了智慧厨房的生态场景。

  相比于传统集成灶,在迈向智能场景的进程中,海尔双腔集成灶还实现了同步蒸烤,提高了烹饪效率。独立烤箱全空间均温,蒸箱还有蒸汽动态热传导技术,能使腔内蒸汽快速流动,只传热量不串味。

  除此之外,一站式的美食生态布局也近在咫尺。海尔集成厨房依托场景品牌三翼鸟,重新定义智慧生活。用户只需轻轻一点,就能连接智慧菜谱平台,在家即可制作大师级菜品。

  在衡量企业科技实力的多项指标中,海尔智家全部处于行业NO.1,领跑场景科技的同时,也更加注重用户的实际体验,针对用户难题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助力更多家庭实现美好烹饪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