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吹空调膝盖疼贴膏药就行?不如选卡萨帝软风

2022

/ 06/02
来源:

环球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你能忍受头疼、头晕、关节疼痛等身体不适吗?长时间在室内吹空调,很多人都容易患上“空调病”。身强力壮的年轻人或许隔几天就好了,但年迈的父母抵抗力差,很可能就此落下病根,时不时就会膝盖疼痛。而他们能做的只能是默默承受,或者贴个膏药来暂时缓解这些问题。

  那么,吹空调导致膝盖疼贴膏药就行吗?其实,很多人对此有误解。5月30日,卡萨帝空调一则名为《空调吹的膝盖疼,贴膏药行吗》的视频正式发布。片中母亲因为吹空调膝盖酸痛,儿子以为是关节炎,为母亲买来膏药想解决问题。而他没有发现的是,妈妈膝盖痛其实是空调硬风直吹带来的后果。而要从根本上解决膝盖酸痛,还要选舒适的软风才行。

  想解决父母膝盖疼?找准原因是关键

  影片中描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忙于工作的儿子回家看望妈妈,妈妈却因为吹空调膝盖疼痛,一直盖着毯子揉膝盖。作为子女在外拼搏奋斗,就是为了能让父母家人享受到更好的生活。但当回到家中真正想为父母做些什么的时候,却只看到日渐老去、满头白发的爸妈常年忍受着慢性疼痛的折磨。影片中,儿子想为解决妈妈膝盖疼痛的问题,于是买回一盒膏药想给妈妈贴上。看起来故事温馨感人,但结局却有了反转。

  其实,影片只是一段为了拍广告而设计的“不合理剧情”。通常老人膝盖疼痛,大家都会以为是关节炎在作祟,总想拿出膏药来解决。而此次视频中扮演妈妈的主角却指出:空调冷风直吹,才是引起她膝盖酸痛的主要原因。而想要彻底解决这一问题,还得找到更舒适的软风。

  想解决根本问题,可以找卡萨帝软风

  片中最后提到的卡萨帝云鼎空调就是实现舒适软风的关键。卡萨帝空调可以在出风前先吸收20%的室内自然风,再与冷风充分混合后吹出,实现“23℃软风”的升级。同时搭配52%黄金湿度,让妈妈吹空调时体验自然柔和的软风,没有硬风刺骨的感觉。找到这样的舒适软风,即使儿女在外奔忙工作,没时间常回家看看,也不用担心父母在家吹空调引起身体不适。

  除了“空调病”之类的问题,老年人大多数也面临着失眠的困扰。很多儿女给父母买褪黑素,希望能让他们有个更好的睡眠质量。其实,很多睡眠问题跟空气环境也有很大关系。晚上睡觉时的空调噪音,一整晚紧闭门窗导致的空气浑浊,让本来就入睡困难的妈妈,听着空调噪音、呼吸着浑浊的空气就更难睡着了。

  其实,父母面临的这些困扰,选择卡萨帝空调就能解决。晚上睡觉时,给妈妈打开空调,不仅能快速去除PM2.5、甲醛等污染物,带来洁净空气。还能联动智慧枕,根据妈妈的睡眠深浅程度调整温度,让劳累一天的妈妈晚上拥有一个高质量睡眠。

  看似只是一件家电产品,其实卡萨帝空调带来的是整个家居的空气解决方案。她不但为用户提供更健康的呼吸体验,也帮助更多子女找到表达爱的最佳方式。也正因为如此,卡萨帝空调一直在拓展增长空间,中怡康21周数据显示,1.5万元以上价位段卡萨帝空调占比40.23%,已连续5周位居高端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