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冰箱外观不时尚?请去米兰展看Leader iCase冰箱

2022

/ 06/07
来源:

环球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0后家居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颜值已经成为年轻用户选择家电的首要要求。然而现在市面上的冰箱大多以银、白、灰色为主,在造型上也缺乏亮点,无法满足年轻人对时尚冰箱的需求。怎样才能选到一款个性且时尚的冰箱?受邀参展米兰设计周的Leader iCase冰箱给出答案。

  6月7日-6月12日,在“世界设计之都”举办的米兰设计周拉开帷幕,年轻家电品牌Leader iCase冰箱受邀在米兰设计周亮相。为什么Leader iCase冰箱能参展米兰设计周?Leader iCase冰箱到底哪里时尚?我们可以从品牌实力、用户体验两方面来分析。

  品牌实力:战略、资源、转型并驾齐驱

  提起米兰设计周,它被看作是全球时尚潮流爱好者的艺术盛宴。通过将展出与街区、修道院、校园等不同历史背景的建筑物相结合,米兰设计周向参展者传达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代表了家具行业最前沿的发展方向。此次米兰设计周共分为7大区域,Leader iCase冰箱展出于托尔托纳设计区。

  Leader iCase冰箱为什么能参展米兰设计周?通过这三点能得到一些答案。

  战略方面,Leader冰箱背靠海尔,众所周知,Leader是海尔智家着力打造的全新高价值品牌,Leader面向Z世代生活需求,打造契合年轻人个性的、最优的生活解决方案,更好地适配年轻人的生活。

  资源方面,海尔智家依托全球“10+N”研发创新体系、八大设计中心,可迅速调动全球资源,支持Leader冰箱及Leader产品的研发创新,同时,Leader冰箱研发设计人员多为90后,更能为Z世代群体精准匹配产品和服务。

  转型方面,通过全流程数字化转型,海尔智家从数字化研发设计、物流和服务流程再造、互联工厂等各个环节入手,提高了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真正实现了供需打通、与年轻用户零距离。

  用户体验:极简外观、二次创作定义新时尚

  除了依托海尔智家在品牌战略布局、全球资源协同、以及数字化转型成果三大支撑外,Leader iCase冰箱出色的外观设计,也是它能参展的原因之一。

  冰箱几乎家家都有,但通常面板就那么几个颜色,功能也比较固定。喜欢新鲜感的年轻人,常常会感觉“没得选”。让年轻人来适应现成的家电,还是提供可延展的家电来适配年轻人?Leader 冰箱选择了后者。首先,在色彩上,iCase冰箱采用丝绸米、冰雪白、烟波绿等几种马卡龙配色,清新养眼。在细节上,3mm艺术画框、炫彩拼合、R17微润圆角等创新设计,使冰箱整体感觉更加柔和,能搭配现代简约、北欧、原木等各类家居风格。

  其次,除了极简外观,Leader iCase冰箱还支持二次创作。在几种官方配色之外,iCase冰箱还提供了不同主题的外观贴纸,不仅让用户自由选择,还可以DIY个性化定制。同时,在本次米兰设计周上,iCase冰箱携手Joey Guidone、Elisabetta Vedovato、Antonio Colomboni Scombinanto等几位知名艺术家,二次创作冰箱面板,凭借充满故事感的画面、新颖独特的配色,让Leader iCase重新定义时尚冰箱。

  此次米兰设计周为Leader iCase冰箱提供了对外展示的窗口和契机,刷新了人们对于冰箱外观的认知,同时也引领了行业冰箱变革的趋势和潮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