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想吹又怕得空调病?卡萨帝鉴赏家:7维舒适放心吹

2022

/ 06/09
来源:

环球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夏季是一个难熬的季节,高温闷热的天气让人情愿待在空调房里,也不愿出门。尤其是刚从外面回到家,一定要把空调风开到最大、温度开到最低,一边呼扇着湿透的衣服站在空调前怼着吹才觉得凉爽。不过,就这样吹一会,你可能会感到肩颈僵硬,甚至直接被“冻”感冒,到底如何才能舒适吹风?

  6月1日,卡萨帝空调发布了一则名为《风起东方,传承千载》的极具东方韵味的视频短片。视频中,伴随着青年舞者孟庆旸雅致诗意的舞蹈,卡萨帝鉴赏家空调以东方青配色搭配双塔三立柱外观,带用户领略国风家电的韵味。不止于雅致的外观设计,卡萨帝鉴赏家空调能够在温、湿、净、氧、柔、静、味7大维度达到舒适自平衡,让用户体会全维舒适的“中国风”,摆脱“空调病”。

  冷风吹久不舒适?制冷好不等于体验好

  鉴赏家空调与舞者孟庆旸在东方美学上的完美契合,打破了人们对传统国风家电的想象。卡萨帝鉴赏家作为一款国风元素的空调,在色彩上,将东方五色之首的青色作为主色调,带给人们清新雅致的视觉体验;造型上,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好事成双”的寓意,原创双塔外观,搭载两套独立送风系统,打造出了23°C的舒适软风体验。

  不过,产品设计理念不仅要体现在外形上,更应体现在用户舒适体验中。传统空调制冷、制热虽然都很快,但吹出的冷风直愣愣地扑在人身上,容易肩颈疼痛。而且,用户长期处在密闭的空调房里,总担心空气质量会变差,只能开一会空调再开一会窗户换换气,不仅麻烦还无法保持室内凉爽环境。这些难题就没有解决办法吗?

  担心被吹伤?卡萨帝鉴赏家空调:7维舒适更放心

  针对这样的痛点,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在温、湿、净、氧、柔、静、味7大维度达到舒适自平衡,用户既能感受到舒适风,还不会被吹伤,远离“空调病”。

  空调的双塔三立柱设计,运行时将空调风混合自然风,可以形成五股气流在空调出风口混合,吹出23°C的舒适软风,风柔和舒适,让用户远离“空调病”。此外,空调搭载的水氧洗空气系统,可以释放百万水氧负离子,当室内干燥时主动加湿,始终保持52%的黄金湿度,即使长时间在空调风下,也不会出现皮肤干涩、喉咙干痒等不适。想要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无需开窗,开启衡温润养新风系统,室外新风便可源源不断输送到室内。

  不难看出,卡萨帝空调始终从用户对空气需求的痛点出发,不断迭代科技、创新场景。通过打造7维舒适软风,卡萨帝为高端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的健康空气方案,也为行业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