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夏季湿热!海尔空调“雨城”挑战高湿,胜算多大?

2022

/ 06/09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手机查看

  夏天想要凉爽舒服,湿度和温度一样重要。一般来说,当空气湿度在45%到65%时,人体会感到舒适。但是,夏季多阴雨,空气中湿度太大,不仅衣物、食品等容易受潮发霉,人也会因为闷热、浑身黏腻觉得很不舒服。

  怎么才能保持身体和环境的干爽?很多人会选择开空调除湿。但是,时间久了,人们发现空调除湿效果并不是那么理想。尤其是碰上南方的梅雨季,空调除湿作用不明显,甚至还会越来越冷,带来体感上的不适。

  空调除湿功能真的只能这样吗?为了验证空调的除湿、控湿效果,海尔空调健康中国行走进“雨城”雅安,重点针对空调的极限控湿能力发起挑战——在极湿环境下挑战“雨中作画”,为用户带来更健康的好空气解决方案。

  为什么海尔空调选择到雅安挑战?众所周知,雅安是一座因雨而闻名的城市。它横跨四川盆地和青藏高原两大地形区,主峰海拔5793米,地貌类型复杂多样。独特的地理环境,加上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雅安常年多雨,几乎一年中有200多天的时间都在下雨,故被称为雨都之城。

  在“雨城”挑战高湿,海尔空调胜算有多大?从传统空调的产品性能来看,除湿只是一项辅助功能,除湿量普遍比较小,而且除湿速度也比较慢。当室内非常潮湿时,空调除湿就有点不够用了。当海尔空调“极限移动实验室”进入雅安的熊猫山谷时,数据监测到室外的湿度就已经达到了99%,那里的潮湿程度可想而知。

  由此看来,对于海尔空调来说,去雅安挑战是一次对产品性能的极端考验。那么,究竟要如何挑战?海尔空调又能否成功? 6月10日,让我们一起见证海尔空调的极限控湿挑战!敬请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