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夏季湿热不舒服!海尔空调挑战雨中作画:速干不裂

2022

/ 06/13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每年的夏天都是煎熬,一出门就像洗桑拿!”夏天气温升高,空气湿度也会加大:湿漉漉汗淋淋,让人闷热烦躁;衣服晾不干,甚至越晒越湿……究竟有没有一台空调神器,能在降温的同时拿捏“黄金湿度”?

  海尔空调在雨城雅安找到了答案!在昆明成功挑战洁净好空气之后,6月11日,在四川雅安,海尔空调健康中国行“移动极限实验室”开到四川雅安开启了“5500km 极境穿越”的第二篇章:极限控湿挑战。

  除了是闻名中外的熊猫故乡,雅安还是一年有200多天都在下雨的“雨城”。这不禁让人疑惑:面对这样极湿的环境,海尔空调还能带来比春城昆明还要好的健康空气吗?

  雨中作画速干不裂?雨城雅安打造健康湿度!

  据相关数据表明:人体舒适湿度范围在40%至60%之间。而湿热的天气非常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让人闷热、烦躁,身体抵抗力下降;空气容易滋生细菌,衣物、家具易发霉;引起孩子呼吸道疾病和皮肤病;老人关节疼痛、风湿等等。

  如何才能拥有一个温润舒适的家庭空气环境呢?海尔空调在雅安熊猫山谷的雨中作画,进行了一场空气对比实验。据现场检测,室内外空气湿度均高达93%,身处其中皮肤都黏糊糊的。画师用不易干的水粉颜料画两幅熊猫画作,完成后一张放在室外,一张放在极限实验室内,并一键开启海尔洗空气空调,挑战正式开始。但是湿度这么高,还画水粉画,这能成功吗?

  “下降了!好快!”——“现在湿度只有六十几了!”——“1小时了,竟从93%降到52%!”洗空气开启后,测试员所在的空调房空气相对湿度不断下降,而大屏上显示的室外空气湿度仍居高不下。1个小时后,画师带上白手套摸两幅画作,室外的画上颜料还没干透,而室内的画由于海尔空调对于室内湿度的控制,已彻底干透且并没有干裂。

  雨中作画,速干不裂,海尔洗空气空调再次征服极限环境,吹出温润、舒适的健康好空气。在出水管收集排出的水,1小时除湿量达到10瓶矿泉水,控湿能力高效、稳定。不仅如此,现场室内空气5度数据维持昆明出发时的初始数据不变,状态始终如一。

  搞定洁净度、湿度?吹出健康5度好空气!

  怕空调吹脏风,空气不干净?海尔洗空气空调搭载除菌舱和高速离心瀑布洗等创新科技,1小时洗一遍空气,吹出比昆明空气质量还要好的洁净空气。夏季湿热“猖狂”,空调除湿不舒服?搭载的洗空气功能的海尔空调不仅可以除湿、更可以控湿,持续将湿度维持在人体舒适湿度,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好空气。

  搞定了空气洁净度和湿度,对于海尔洗空气空调来说还远远不够。空调久吹头晕脑胀,空气不清新怎么办?空调风太硬不舒适怎么办?气温高制冷效果差怎么办?海尔空调“移动极限实验室”接下来还将出发踏上征途,一路向北前往阿尔金山无人区、塔克拉玛干沙漠、中国热极吐鲁番火焰山,直面更多极限环境,以用户需求为驱动,寻找健康5度好空气。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第23周,海尔空调年累计市场份额超20%,让健康空调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不过,海尔空调为用户打造健康好空气的探索并不会止步于此,阿尔金山无人区的全新挑战正等待着它,届时,海尔洗空气空调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