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酷暑来袭 约克VRF中央空调解锁ONE美居家新体验

2022

/ 06/1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一年一度年中大促618伴着夏季高温强势来袭,空调自然成为许多人购物的焦点。而今年的618刚好跟约克148周年庆撞了个满怀,精彩的福利也让准备入手空调的用户看准了时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愈加丰富,家用空调市场彻底进入了以“焕新需求”为主的时代,居室环境更舒适、更健康成为越来越多用户选择空调的方向。约克VRF依托约克百年技术的沉淀,产品功能不断创新迭代,将舒适场景体验做到极致。打造了集全维净化、静音运行、富氧新风、移动智控、空气联动、温湿自控于一体的6 IN ONE场景化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全维净化可以高效清除室内甲醛威胁;静音运行守护你我安睡空间;富氧新风让你时刻呼吸鲜活空气;移动智控让温度突破空间限制随心而设……不管你是新居入住人群、宝妈人群、健身运动人群还是有宠人群,智慧高效的居家空气体验随时劲享,为用户重新塑造未来人居理想生活方式,从多个维度带你享受舒适一夏。

  高效应对夏季甲醛挥发,时刻守护健康空气

  有研究表明,气温是影响甲醛释放的主要因素之一,而夏季恰好就是室内甲醛挥发最猖狂的季节,温度越高,挥发越快。室温每上升1度,木制家具、地板等处挥发的甲醛会使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浓度上升0.15-0.37倍。也就是说,同样一个房间,在夏季30度以上高温时,室内污染程度可能比平时高出3到5倍。

  对于夏季新居入住人群来说,虽然会保持时常通风,摆放绿萝等净化空气植物,但甲醛的挥发却是一个漫长过程,其隐患随时都在。约克VRF健康内机可内置净化黑科技——VP高效净醛滤网,全面净化包括甲醛、TVOC、苯、甲苯、二甲苯、硫化氢、二氧化硫、 二氧化氮、氨气、臭氧等10类以上有害物质,不止是在高低浓度有出色的净化效率,低浓度也可实时进行净醛,实测一小时甲醛去除效率>99%,净化效率笑傲国标。

  其滤网组件有极高的稳定性,不会产生吸附气体二次污染现象,确保除醛省心。此外,约克VRF的VP滤网使用寿命长,可满足整个新房除甲醛周期内的净化需求。持续保持居室空气洁净,还您新居健康安全入住。

  双重净享模式,尊享母婴级静谧休憩体验

  很多宝妈们似乎都在头痛宝宝的睡眠问题。好的睡眠可以给宝宝充足的休息,带来第二天的好状态,但夏季夜晚总是充斥着各种环境音……经研究表明,超过50分贝的音量会让人产生焦虑情绪,不利于睡眠。因此,静音效果是卧室空调的一个重要指标。

  约克VRF中央空调以创新技术力量,打造母婴级消音室级静谧,17分贝静音让宝妈们渴望的安静休息空间触手可及。「Smooth Flow」近零阻送风系统,对气流通道进行全面声学改良,降低并消解气流音;双直流系统采用新型消噪分流器设计,打碎冷媒流动时的大气泡,消除各种冷媒流动音;搭载消音室级别吸音架构,精准捕捉和吸收气流声波及振动,静、消、吸三重静音黑科技,从多方面匠造稳定持久的安静生活,让宝宝有个好睡眠,妈妈们有更多私人时间。

  此外,为守护用户夜间休憩时刻,约克VRF中央空调还贴心设置了夜间静音功能,系统基于5G网络的NB—IOT智能物联网模块和约克云服务平台,实时感知室内外环境,结合时间和用户设定,夜间自动开启静音功能,让安心睡眠伴你整晚。

  有氧运动搭配鲜活空气,这个夏天宅家也欢乐

  “我要做刘畊宏女孩”“我要在这个夏天瘦成一道光……”想必这是许多女孩在夏天为自己立下的Flag,夏季室外高温,家中就成了健身减肥的训练营,此时室内因使用空调,门窗紧闭,从而导致长期空气不流通,在降低我们自身免疫力的同时还容易导致空气里面的细菌和病毒增多,让室内空气质量变差,长此以往就会导致身体机能变差,增加上呼吸道疾病的发生概率。

  约克 VRF懂你所需,搭配YAR+系列全热交换新风系统,保证适宜温度的同时,还特有微正压、内循环、旁通引新风等多种通风模式,供给人们呼吸所需要的新鲜空气。可有效排出室内污浊空气,实时引入富氧自然新风,祛除新风中的PM2.5、灰尘等,畅享室内洁净鲜活好空气,同时有效去除漂浮在空气中的灰尘及许多肉眼看不到的细菌,实现在季节更替及雾霾高发季也可以轻松高效引入新风、让你24小时都可以获取鲜活空气的需求。

  同时约克VRF中央空调还搭载GA主动净化模块,实现室内空气的全维净化。采用约克UIS非平衡离子流技术,形成大量活性氧离子,主动捕捉室内各个角落的病毒细菌、悬浮颗粒物等,超强净化室内空气,让你夏季宅家运动也时刻拥有鲜活空气,享受森林般的清新空气。

  离家开启远程智控,呵护萌宠清凉夏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上班一族的有宠家庭多了一件担忧的事情,夏天要特别注意狗狗中暑,除了避免烈日遛狗,日常居家更要注重防暑。这时候,如果可以随心设置家中温度,那么远在工作岗位的你也能安心工作。约克VRF中央空调在远程智控温度方面匠心打造,创新i-YESⅡ智能移动终端,可自由设置不同场景模式下空调运转状态,突破空间限制,实现空调模式自由切换,出门在外也可远程控制空调启停,调节温度、模式和风量,操作便捷省心,时刻掌控家中舒适温度。

  内置的一键情景模式,可预设并开启“夏季防暑热场景”提前设定家里的空调温度,当室外过高时,自动开启制冷,贴心呵护有宠家庭的爱宠所需。

  还可切换不同场景模式下的运转状态,如:“离家模式”设定为“所有空调关闭”,在离开居所时,一键即可同时关闭所有空调。设定“回家模式”,轻轻一触,空调即刻启动,运行至调控温度,为您提供便捷的交互场景控制方式,智控一整个夏天。

  质源于芯,技源于室。约克VRF中央空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舒适、健康、智能、节能、安静、安全”的家居环境,不管是炎热难耐的夏季还是瑟瑟发抖的冬季,约克VRF中央空调都能突破季节温度带来的不适,智控调节,带来人体舒适感受。未来,约克VRF也将不断强化自身技术的研发创新,以保证将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市场,将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将更有效率、更舒适的系统服务于万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