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空调样壳能看出品质?海尔空调:真品质、敢演示

2022

/ 06/13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气热了,空调成为市场上最火热的家电产品。可是购买空调的麻烦事儿也不少:样机与实货不一样、买回家的空调制冷效果差、感觉没有宣传的那么好……千挑万选的空调还是不合心意,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可能是你买空调的方式不对!

  “没想到空调还能这样演示,这运行起来真的是没有声音,再也不用担心空调噪音吵到睡觉了。”河南洛阳的王女士在卖场逛了一圈发现,10余家空调品牌里只有海尔空调在做实机演示。无论是产品外观、运行声音还是制冷效果统统看得见,瞬间被其吸引,当即下了订单。

  吸引王女士的,正是海尔空调“一枪一币一霜”的实机演示活动。不摆空壳样机,只做实机演示!从今年5月底,海尔空调就在全国11000家卖场进行这样的实机演示,展示空调的真品质,让产品自己说话,空调品质透明了,用户看得更明白,买得更放心。

  空调品质不透明?实机演示:所见即所得!

  如今的空调市场,产品品牌多样,各种款式的都有,很容易让人挑花眼。面对功能相似价格却有悬殊的产品,很多人就纳闷了,这空调的差别在哪?明白人表示:差别在品质。

  对普通用户来说,买空调看的大多是商家摆出来的空壳样机,顶多能看看外观,了解些基础功能,而被外壳包裹的原材料,像用的什么材质的管路、用的什么厚度的管材,根本无从得知,更别说空调真实的使用效果了。只能听人说不能看实机,让空调的品质在用户心中打了个大问号。

  怎么让用户买得放心?海尔空调想到了一招:用“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亮出真品质!

  一枪:制冷制热效果好不好?测温枪放到空调出风口实时测温。当蒸发器结霜时,空调蒸发器的温度能到零下30℃;开启制热,出风口温度达到55℃以上,冷热实力看得见。一币:运行噪音大不大?在运转中的室外机上立起硬币,空调持续运行,硬币屹立不倒,安静平稳性能看得见。一霜:空调会不会吹脏风?一键开启自清洁功能,通过透明面板演示蒸发器结霜、化霜,自己“洗澡”的全过程,健康科技看得见。

  行业首创实机演示?实力收获用户青睐

  那实机演示效果好不好?用户选择最重要。在卖场里见惯了空壳样机和人为讲解的推销方式,海尔空调这种实机演示,让产品自己说话的方式用户还是头一次见,不只看得新鲜,更看得安心。

  像王女士这样被海尔空调实力圈粉的用户并不在少数。在郑州水屯天猫优品体验店,一用户在观看了海尔空调的自清洁演示后,当即下单4套海尔空调,改变了当初想要购买其他知名品牌的想法;同样在慈周寨镇优品服务站,一对夫妻用户看到“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后,立马购买了2套海尔空调。

  事实证明,凭借看得见的空调品质和好空气体验,海尔空调实力收获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据中怡康数据显示,自健康中国行启动以来,海尔空调市场份额呈稳步上涨趋势,从第17周起到第21周,海尔空调市场份额始终保持在20%以上。而从年累数据来看,份额达到20.1%,同比增长18.9%,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

  想用户所想,做用户所需,海尔空调始终围绕用户需求在努力。但迈出实机演示的第一步,除了勇气,还有实力。只有品质过硬了,才能经得起用户的现场检验,只有品质透明了,用户才能放心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