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关注室内空气的人看过来!为何首选海尔洗空气空调

2022

/ 06/16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如今的空调已经不再是单纯制冷制热的调温机器,拥有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当空调有了净化的功能,效果怎么样呢?

  6月6日,海尔空调发布了一则名为《烟雾凭空消失,像是魔术,却是事实》的对比实验视频。视频中,实验人员打开海尔洗空气空调的健康模式,一手放在空调出风口,一手捏住导线,玻璃箱内的烟雾竟然被“隔空”净化了。

  要知道,如果将空调放置在同一玻璃箱内,烟雾能被彻底清除,就已经能说明空调的净化效果是不错的。但是,海尔洗空气空调竟然能通过人体传导让烟雾凭空消失,实现“隔空”净化,这就有些与众不同了。今天我们来看一下,海尔洗空气空调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

  看行业,都在为净化努力

  关注室内空气的人,想必都知道空调房内的空气质量有多差。

  密闭的空调房内,人体呼吸和活动产生的二氧化碳会一直积累,氧气含量不断下降;空气不流通,家具释放的甲醛等无法有效排除,超标严重;如果不定期清洁,空调内部滋生的大量细菌、霉菌等有害物质,还会随着气流进入房间,被我们吸入体内。

  怎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了一些具备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可以实现基础的洁尘净化。还有一些主打新风的产品,能实现室内外的空气交换,将脏空气排出室内,输送进外面的新鲜空气,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但是,室内污染物来源众多,且在不断释放,光解决基础除尘和室内空气流通问题还远远不够,空气质量问题仍有死角。那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看海尔洗空气,比新风更清新

  从海尔空调发布的这则实验视频中,我们找到了答案。因为一台空调能做到通过人体传导实现隔空净化空气,并不容易,不仅证明了其净化能力超强,还表明了背后极强的科技实力。

  为什么说不容易?这就要说到实验中数据检测的对象——负氧离子,它是衡量空气质量的重要条件。要实现人体传导隔空净化,负氧离子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个是质,只有高活性的小粒径负氧离子才容易透过人体的血脑屏障,也就是能通过人体传导;一个是量,一般来说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达到1000-1500个/cm3以上,即可视为“清新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越高,对空气净化作用越好。

  这两个条件可并不容易满足。要知道,小粒径、高活性的负氧离子通常产自大自然,目前市面上的人工负离子生成技术很少能达到这种要求,产生的多是不被人体吸收利用的大粒径负氧离子。

  但从实验效果来看,海尔洗空气空调能够通过人体传导净化烟雾,说明了其产生的负氧离子是可以被人体吸收的粒径小、活性高的负氧离子。而且实验数据表明,海尔洗空气空调释放的负氧离子量高达千万个以上,远远高于普通空气净化空调,甚至达到了森林瀑布旁的负氧离子浓度。

  这背后源于海尔洗空气空调创新的高速离心瀑布洗技术,通过模仿瀑布撞击,仿自然生成千万级小粒径的原生态负氧离子,更易被人体吸收,净化后的空气自然更清新。

  为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健康空气体验,海尔洗空气空调还将“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清新机+消毒机+除湿机+香薰机”7种功能汇聚一体,全方位解决各类空气问题。以科技为支撑,以用户需求为动力,海尔空调一直在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