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空调外机散热差总宕机?海尔空调:高温强冷不停机

2022

/ 06/20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夏天,有一种热叫开着空调都嫌热。像福州、长沙、杭州、南昌这些城市,动辄35℃以上的高温天气,开了空调,也没觉得多凉快。而且因为温度高、散热差,空调还时常会出现宕机。人们常常疑惑,为什么一到高温天,空调制冷效果就不好了?

  那是空调没选对!6月17日,海尔空调新上市一款强冷神器——金刚雷神者空调。它可以做到53℃高温强劲制冷不打折, 62℃高温正常制冷不停机,无惧高温曝晒,给用户带来清凉夏日的新选择。

  面对高温无能为力?新品强冷1个顶俩!

  夏天室外高温,家里就像汗蒸房,开空调制冷效果太差,降温慢,很容易让人烦躁。一遇高温就“失灵”,这是空调质量不好吗?

  还真不是,因为这是空调设计原理导致的。按照目前的国家标准,空调器正常的工作温度范围是-7℃到43℃。但实际上在全国的很多地方,中午室外气温都能超过40℃。而被太阳直射的地方,温度更是超过50℃。

  长期处在逼近极限甚至超越极限的温度环境下,空调想好好工作都难。尤其是在高层建筑上,空调外机通常会被放置在狭小的格栅里,长时间被太阳直射,又不能有效散热,里面的冷凝器温度也会达到50℃以上。这远远超过了冷凝器的散热温度。这种情况下压缩机就会采取过热保护,不能正常制冷,空调机也就无法正常工作。所以,并不是空调质量不好,而是这已经是目前空调行业拥有的最大能力。

  那遇到高温天气,就真的没辙了吗?别灰心!针对温度高、外机散热差、空调制冷效果不好的问题,海尔金刚雷神者空调创新凉芯桥黑科技,不仅无惧高温曝晒,强劲制冷效果更是一个顶俩。

  经实验表明,在室外温度达到53℃时,普通空调的制冷能力不足50%,而海尔金刚雷神者空调的制冷能力为100%,是普通空调的两倍之多,制冷效果1台顶普通空调2台;当室外温度达到62℃时,普通空调受限于压缩机的过热保护机制,会出现时开时停的宕机情况,而海尔金刚雷神者空调依然可以正常制冷不停机,稳定运行。

  除了制冷强劲,海尔金刚雷神者空调制冷速度也快人一步。空调采用第六代变频科技,可以做到15秒出风温度22℃,让用户凉爽开机不用等待。

  强冷之外还有啥?舒适和健康!

  夏天要凉爽,但光贪凉可不行。相信很多人有过这样的经历:空调吹风不舒适,吹头头疼,吹腿腿疼,屋里温度分区,冷热不均;长时间不用的空调,每次打开总有异味,制冷效果一年不如一年。处在这样的空调环境下,很容易患上空调病。所以,空调制冷能力要强,更要舒适和健康。

  什么样的风才舒适?海尔金刚雷神者空调搭载三翼导风科技,采用冷风上抛,自然洒落的出风方式,不仅冷风不吹人,还能全屋均匀降温,做到无风有清凉。

  出风异味难消除?海尔金刚雷神者空调可以让空调自己“洗澡”。56℃专利自清洁科技可以让蒸发器、风道、出风口温度达到56℃以上,并持续30分钟,在空调内部形成一个高温除菌区,除菌率高达99.9%,保证只吹干净风。

  高温季来临,海尔强冷神器金刚雷神者空调上市。看空调制冷如何一个顶俩?试过就知道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