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厨房能装中央净?海尔倍世:小体积,厨房能装下

2022

/ 06/2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健康用水意识不断提升的今天,有些家庭选择安装厨下机、直饮机等净水产品来保障用水安全。然而,由于全屋净水的普及度不高,还有很多人会纠结家中到底有没有必要安装中央净水机。其实中央净水机不仅可以保障全屋用水健康,还能有效延长配套净水产品的寿命,在家庭用水中必不可少。

  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呢?6月16日,海尔倍世在潍坊召开了BWT中央净水机新品上市发布会,会上发布了三款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中央净水机。这三款净水机采用优质椰壳活性炭、石英砂作为核心滤料,碘吸附值远超国家标准,带来了最佳净化效果,有效保障了家庭用水安全,同时最小款可以轻松放进厨房中,更适合家中没有设备间的中国家庭。

  保障用水健康,中央净水不可少

  说起健康用水,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饮用水。根据数据调查显示,家庭用水的比例60%约为洗浴洗涤用水、30%为餐厨用水、10%为饮用水,如果只安装末端净水机的话,只能保障占比10%的饮水健康,那么剩下的洗浴洗涤用水和餐厨用水的安全则得不到保证。由于自来水经过长距离运输,会产生二次污染,含有余氯、泥沙、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用这样的水洗浴很容易导致皮肤发干发痒,洗蔬果则可能会产生余氯残留,严重影响了家庭用水健康。

  想要解决这些问题,中央净水机成了关键的一环。中央净水机可以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余氯、有机污染物、微生物等,改善色度、浊度及口感,不仅喝得健康也能用得健康。同时,安装中央净水机还可以保护家中其它净水产品。就拿软水机来说,自来水中残留的余氯会侵害内部树脂,缩短其使用寿命,而经过中央净水机净化后的水则不会存在这个问题;中央净水机可以有效滤除水中杂质,也进一步延长了末端直饮机的滤芯寿命,可以节省下频繁更换滤芯的费用。

  产品升级,更适合中国家庭

  中央净水机在保障家庭健康用水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目前消费者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会遇到各种问题。如今很多用户购买的都是精装房,橱柜空间有限,而很多品牌的中央净水机因为高度原因无法实现安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央净水机在普通家庭中的普及。本次新上市的中央净水机,针对用户的实际需求和安装环境,在原来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善升级,最小尺寸产品高度仅有535mm,完全可以解决橱柜空间小无法安装的问题。

  此外,新品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净化体验。中央净水机的净化效果取决于内部的滤料活性炭,通过活性炭、石英砂等滤料来吸附水中的余氯、异色异味及部分化学污染物。BWT中央净水机新品选用了全球最优质椰壳活性炭,并采用BWT独特配方,吸附速度更快、使用寿命更长。此三款新品中央净水机还搭载全自动正反双冲模式,冲洗更彻底,适应更复杂恶劣的中国水质。

  与BWT倍世集团的合作,为二者共同打造智慧全屋用水整体解决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9年6月6日,海尔集团与BWT集团在德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整合各自在净水技术研发、大规模定制、触点网络等领域的优势,共建全球一流水生态。在2021年6月22日,倍世海尔饮水科技智能工厂在青岛奠基,这也是全球首家恒温、恒湿、恒净的“三恒”智能净水工厂。据了解,工厂将于22年底竣工,年产能将达到128万台/套,借助BWT集团百年净水技术和海尔集团国内完善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不仅为国内用户提供优质净水方案,还能为东南亚及欧洲等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

  海尔集团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与BWT集团合作创新,推出了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中央净水机,满足中国不同用户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双方将在技术升级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全屋净水场景,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用水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