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厨房排烟难?海尔厨电:开出有效风良方

2022

/ 06/23
来源:

咸宁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高温天气席卷全国,厨房变成“高温闷热+油烟呛鼻”的痛苦聚集地,豆瓣“炸厨房”小组也涌现不少抱怨夏天做饭的发帖,一位网友称:“气温太高,油烟机抽不走油烟反而倒灌,夏天做饭简直是噩梦!”其实,厨房排烟难跟高层住宅公共烟道拥挤、压力大有关,仅更换大风量烟机并不能解决排烟问题。

  为了让用户在舒适的烹饪环境中远离油烟烦扰,海尔油烟机开出一份“有效风”良方。6月20日,海尔厨电全国寻排烟困难户,通过智慧有效风科技,以及专业的厨房场景设计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彻底解决用户厨房的排烟难、改造难的困扰。

  厨房排烟杂症,有效风是良方

  随着城市资源集约化,楼房更高了,公共烟道也更长了。用户集中饭点做饭,中式爆炒产生的油烟难以排出到公共烟道中,普通油烟机更是无法根据烟道压力变化调节风量,所以只能一味的增大风量,用户忍受噪音的同时却排不走油烟,让人烦恼不堪。

  由此可见,当下高层住宅的油烟管理方案已不同于早先普遍的多层住宅,烟道拥挤、油烟排不出去,对住户的健康问题和烹饪幸福感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如何才能击破厨房排烟遇到的种种疑难杂症呢?海尔油烟机开出了有效风良方。

  针对高层公共烟道拥堵、油烟易倒灌的问题,海尔油烟机提供了FPT2.0智慧有效风科技,若是遇上使用高峰期,能自动感知烟道压差并且调整到合适状态,让油烟能瞬吸更能畅排。

  在海尔有效风油烟机对阵普通大风量烟机的百米弯道挑战中,也证实了FPT2.0智慧有效风科技的效力。相比于普通大风量烟机的“蛮力”提升风量,有效风的运行时不但吸排动力依旧强大,而且风量自调节,更减少了使用噪音,让烹饪时光享受到“油烟净”和“声音静”的体验。

  寻找排烟困难户,全场景畅排油烟

  成都的夏女士家厨房遭受了多年的油烟困扰,作为“排烟困难户”,想要改造成“令人心动的厨房”并不容易。要是改动油烟机的位置,就得增长管道、增设弯管,烟道更复杂了,排烟就比之前更加困难。

  面临困难重重的厨改问题,夏女士咨询过多家品牌门店,但都无法给出满意的厨改方案。在观看了海尔有效风油烟机的百米烟道挑战赛后,夏女士找到了能解决自家厨改难题的法宝。

  恰逢海尔厨电正发起“寻找排烟困难户”的挑战,在8米烟管和4个弯头的限度内,能提供有效风油烟机的精致厨改安装服务,专业厨改团队也针对夏女士家厨房情况重新设计施工,打造出瞬吸畅排的“有效风厨房”。

  此外,海尔厨改还带来一站式的厨房定制场景和其他厂商都未配备的17种定制设计,如此一来,用户只需放心选好家电,不再有改造难的后顾之忧。

  除了是净除油烟的“王者”,有效风油烟机还搭载了海尔智慧烹饪科技。在超过十万名真实用户的使用数据中,海尔厨电总结出9种烹饪场景,自感知烟雾压差、准确预判并动态匹配烹饪过程中的排烟状况,满足了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生活需求。

  一份油烟管理良方,海尔有效风油烟机让厨房“净上加静”。除厨电领域之外,海尔智家也在衡量企业科技实力的多项指标中全部处于行业NO.1,随着场景科技让新老用户眼前一亮,全方位的厨改和十免服务也给足满满的安全感,海尔厨电正为用户源源不断地提供智慧厨房场景的不同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