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电热水器用久了水质差?换Leader:耐腐抗垢放心洗

2022

/ 06/23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食物放久了会坏,电热水器用久了也会出问题。数据显示,一般热水器用3个月就会有污垢沉积,使用8年以上的污垢量至少达500g,这些污垢里的细菌含量是自来水的9万倍。不少电热水器的老用户洗完澡后皮肤出现了泛红、起皮、瘙痒的状况,其实都是热水器用太久,水垢越来越多导致的。这时候应该及时清洗电热水器,或者直接更换一台耐腐蚀、抗水垢的Leader电热水器。

  与传统焊接式内胆不同,Leader热水器通过金刚无缝胆与瓷净加热管组成“黄金抗垢CP”,耐腐、不结垢、不漏水,使洗澡水更洁净、清澈,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沐浴体验。

  热水器用久了水质差?普通镁棒易生垢

  很多人在洗完澡后皮肤出现了瘙痒、泛红等情况,其实是由于热水器用久了产生较多水垢造成的。而洗澡时毛孔处于打开状态,水垢、细菌、重金属等物质进入毛孔,就对皮肤造成了影响。

  热水器的水垢是怎么形成的呢?其实和镁棒有很大关系。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的钙、镁离子,为了防止内胆腐蚀,很多热水器都会在内胆中添加镁棒用于防腐。镁棒吸附了大量的钙、镁离子,在高温的作用下,就生成了碳酸钙和碳酸镁,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水垢”。日积月累,镁棒形成的水垢越来越多,并将重金属离子重新带入了水中。

  解决水垢问题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定期对水垢进行清理或者更换镁棒。然而并不是每位用户都掌握水垢清理的技术,而每年更换镁棒也费时费钱。不少热水器品牌都针对水垢问题进行了改进,如通过抑温、增加净水效果等,但都未从根本解决水垢问题。有没有不生水垢的热水器能一次到位呢?

  不换镁棒持续用好水?黄金抗垢CP不结垢

  要解决热水器的水垢问题,就要先解决内胆易被腐蚀生垢的情况。市面上的普通内胆往往是三段式内胆,也就是将三块钢板焊接在一起,但这样一来焊接处就容易出现多条焊缝。这些焊缝被酸碱水质腐蚀,焊接处变得越来越脆弱,不仅易生垢,还很容易出现爆裂漏水的情况。

  针对内胆易被腐蚀生垢的情况,Leader热水器创新了金刚无缝胆。这种一体成型的金刚无缝胆经过高温烧结和上百万次的承压测试,内附高纯搪瓷涂层,能够有效耐腐,并且不易结垢不漏水。

  解决了内胆生垢问题,镁棒生垢又该如何解决呢?Leader DP7热水器在金刚无缝胆的基础上增加了瓷净加热管,二者组成了“黄金抗垢CP”,充分保护镁棒不生垢。瓷净加热管不仅加热性能持久稳定,并且表面致密光滑无孔,水垢难以附着,实现了“不结垢、高耐腐、性能稳”。在金刚无缝胆和瓷净加热管的双重加持下,热水器水质能够保持净澈,并且保护内胆的镁棒不易结垢,终身使用不用更换。

  炎热的夏季,没有什么比畅快沐浴更令人舒适的了。电热水器给生活带来了便利,也要注意日常养护,定期清洗,避免旧热水器超期使用。Leader热水器通过金刚无缝胆、瓷净加热管的创新技术组合解决了水垢难题,为用户带来了净澈舒适的用水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