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空调房待久易缺氧?海尔空调高海拔“鲜氧挑战”成功

2022

/ 06/23
来源:

咸宁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昏昏欲睡、哈欠连天、浑身无力……夏天在密闭的空调房待久了,人们很容易因为空气不流通导致缺氧,出现身体不适等症状。不开窗室内的空气质量实在令人担忧,可是开窗又怕外面滚烫的热气涌进来。有没有办法让空调房内既凉爽又保持空气新鲜?

  为了解决缺氧难题,海尔空调健康中国行走进中国四大无人区之一的阿尔金山无人区,发起极境洗空气鲜度大挑战——“极限移动实验室”内碳火烧烤。3000多米的高海拔、稀薄的空气外加烧烤带来的烟尘弥漫,面对如此恶劣的极限环境,海尔空调还能带来健康好空气体验么?

  高海拔生火是难题?碳火烧烤无烟有氧倍轻松

  夏天,约上三五好友,到户外来一场烧烤野餐,既能享受美食,又能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身心愉悦,那感觉别提多舒畅了。可是这样的趣事,要是在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上进行,还会这么轻松自在吗?

  此次海尔空调极境洗空气鲜度大挑战选在了阿尔金山无人区进行。这里有着大西北最雄阔的景观:雅丹地貌、沙漠和盐碱地。但美丽的外表之下也潜藏着危险,这里平均海拔3000多米,空气稀薄,气候恶劣,环境艰苦。高海拔、缺氧,让生火都成难题,更别提在这样的地方来一场碳烤野餐体验,难度可想而知。

  在“移动极限实验室”内,挑战员通过烧烤,迅速提升室内空气二氧化碳含量及污浊度,5分钟后,室内烟尘弥漫,二氧化碳浓度一路飙升至3580ppm。可当开启海尔空调洗空气,仅用时12分钟,室内烟尘完全消失,负氧离子爆表,超过1000万个/cm3;1小时后,二氧化碳由3580 ppm降至大约420 ppm,并保持相对稳定,室内空气从浑浊变得新鲜,挑战轻松完成。

  用新风换新鲜,空调房内纵享健康好空气

  缺氧环境下,碳火烧烤轻松进行,空气瞬间改善的秘密是啥?这就要归功于海尔洗空气空调了。这款空调搭载新风功能,用新风换鲜氧,不仅能带走室内的浑浊空气,还能将外界新鲜空气输送到室内,稀释室内二氧化碳,提高含氧量。即使面对高原无人区稀薄空气及极端户外环境,也能洗出健康好空气,有效改善封闭室内空气质量差的问题,让空气更健康、舒适!

  相较于普通换新风,海尔空调洗空气还可以迅速提升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消烟除尘的同时,让空气更新鲜、更清新,有益身体健康。有研究表明,当空气中二氧化碳≤500ppm,负氧离子>1000个/cm3时,人体会感到舒适。而在挑战过程中,开启海尔空调洗空气后,负氧离子含量迅速提升至1000万个/cm3,室内空气即刻恢复健康、清新。

  空调吹脏风,可以除菌自清洁;夏季闷热湿度大,可以极限控湿、除湿;空调房内易缺氧,可用新风换鲜氧…… 围绕用户需求,海尔空调5500Km极境穿越已启程648小时,2773公里,先后完成昆明的“黑水挑战”、雅安的“控湿挑战”和阿尔金山无人区的“鲜度挑战”。无论环境如何变化,室内5度空气数据依然稳定如初,带给用户更极致的健康好空气体验。

  可是,这些还不够,西北塞外地形极端复杂,常年遭受大风、沙尘、高温等困扰,空调风太硬不舒适?气温高制冷效果差?人们对健康好空气的需求更加强烈。下一站,海尔空调健康中国行将走进塔克拉玛干沙漠,继续挑战极端环境。海尔空调究竟能否保持这样稳定出色的表现呢?敬请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