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买热水器最关心啥?618榜单:海尔免清洗成首选

2022

/ 06/23
来源:

财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对于很多人来说,618一般是选购热水器等大件家电的好时机。那么,今年用户在选购热水器时最关心什么呢?不妨让我们来看看市场数据。

  在今年的618热水器销量榜单中可以看到,海尔热水器拿下全网第一份额,其中海尔免清洗热水器最受用户青睐。在种类繁多的电热水器中,免清洗热水器为何能脱颖而出呢?这是因为海尔免清洗热水器能够有效抑菌抑垢,在保障水质洁净的同时还免去了清洗热水器的烦恼。

  健康意识提升,用水问题引发关注

  热水器内胆变脏给用户的用水健康造成了极大地困扰。根据数据统计,一个五年未洗的热水器,有害金属物质已经超标10倍、大肠杆菌含量超出国家标准7600多倍、铅含量超出国家标准的16.4倍、内胆垃圾足达500g.....用这样的水洗澡,极易引起皮肤发干发痒、起红疹等健康问题,所以热水器需要定期清洗才行。

  清洗热水器也是件麻烦事。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家的热水器是否该清洗,同时也不知道该找谁来清洗,根据《2021家用热水器消费升级趋势调查》显示,有超过30.62%的用户认为,热水器内胆变脏需要定期清洗是最困扰自己的问题。所以现在用户更愿意选择具有抑垢抑菌功能的热水器,这在调查数据中也有体现,具有杀菌抑菌功能以73.09%的关注度位列用户最关注问题的第一位。

  升级免清洗热水器,完善健康用水场景

  在洞察到用户需求后,海尔热水器创新推出了健康洗浴场景。健康洗浴场景中的免清洗热水器和传统热水器有何不同呢?首先,它采用了搪瓷内胆和锆金加热管,能够有效避免水垢腐蚀附着;其次,它搭载了长效净水洗科技,通过多重净滤阻垢,阻垢率高达99.9%,内胆无需手动清洗;最后,它还可以自动监测水质状态并通过水质指示灯提醒,需抑菌时可一键开启净化抑菌模式,实现整胆80℃高温抑菌,迅速杀灭胆内99.9%的细菌,全方位保障用水健康。

  从用户角度出发也让海尔热水器收获了用户的认可。根据618榜单显示,海尔净水洗热水器MV5成为天猫大家电必买榜TOP1产品。不只是电热,海尔燃气热水器也在618期间拿下第一份额。不同品类的热销带动了整体份额的增长,全网份额达到41%,相当于近一半的家庭选择了海尔热水器。

  其实,海尔热水器受用户青睐离不开健康用水场景的推动。那么海尔全屋用水场景能带来怎样的体验呢?就拿洗浴来说,通过小优联动,用户洗澡前热水器可以自动开启,还能根据用户的洗浴习惯主动提供适合的洗浴温度和用水量,此时智慧浴霸也会开启排风换气,保证室内空气流通,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洗浴体验。

  海尔热水器通过精准洞察用户需求,从产品创新和场景布局两方面提升用户的用水品质,这也是海尔热水器能在618期间拿下全网第一的根本原因。相信海尔热水器也会继续想用户所想,为用水品质带来更大的提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