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家庭采暖、制冷、新风各一套?卡萨帝鉴赏家:1套就够

2022

/ 06/27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让家里环境更舒适,冬暖夏凉、空气清新,不少用户都选择一起安装空调、地暖和新风机。但是在装修时,这三套系统却需要分别安装,后期使用上也要单独控制,用起来比较麻烦。

  那么,有没有一步到位的方法呢?6月25日,在2022年卡萨帝思享荟现场,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发布3合1方案,集中央空调、地暖、新风于一体,并配有全屋空气管家集中控制、语音操控、AI自适应等智慧体验,空气质量直观可视,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现场,通过融入三翼鸟品牌,卡萨帝也全面地诠释了“家无界·爱不凡”的主题——为用户带来了打破空间边界、创造生活无界、享受生态无界的美好生活体验,通过唯一的场景加持,实现了与用户美好生活的深度连接。

  更舒适:空调、地暖、新风3合1

  夏天,从炎热的室外回到冷飕飕的室内,变化的温差吹到人身上很容易感冒;冬天开地暖,想要快速暖房;春秋季节,风沙天气较多,想要门窗关闭时也能有新风。可是,将这些家电都搬进家里,占据空间不说,一件件家电需要单独联系安装,真是个麻烦事儿。

  针对以上问题,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在思享荟现场带来了中央空调、地暖、新风3合1场景解决方案,既能制冷还能暖房、焕新空气,真正满足用户住得好、住得舒服的需求,为更多家庭带来全屋空气场景解决方案。

  在现场的午间情景剧中,设计师向总台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介绍,卡萨帝采用的天氟地水还可以保证家庭冬暖夏适,夏天天幕式制冷,全维立体送风,吹到身上如春风拂面般惬意温柔;冬天匀温式地暖,暖从脚生,从脚底暖到全身实现快速暖房;实时使用医疗级新风净化,贴心又人性化。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只用1套方案,就能满足家里一年四季空气需求。

  更全面:全场景一站式解决

  情景剧中还有这样一幕:设计师带着撒贝宁“回家”,智能锁一开就自动启动回家模式,空调已提前打开,保障他们进门就能享受到舒适温度。随后,撒贝宁跟着设计师来到厨房准备午餐,一进厨房就感叹“这厨房也这么舒服?”设计师对此解释道,这得益于卡萨帝全屋空气定制解决方案,其配备了厨房专用的空调,不但耐油烟耐腐蚀,还能技术制冷,再也不怕做饭时热出一身汗了。

  实际上,不同人群、不同状态下人的空气需求有所差异。一家人在一起时,老人想要温度高一点,年轻人更想温度低一些;居家办公时希望更加安静,敷面膜时希望家里空气不干燥。对此,卡萨帝鉴赏家套系为用户提供了差异化场景解决方案,定制专属空气。

  制冷时,吹风舒适不伤人,老年人也不会感到冷风刺骨,远离空调病;供暖时,无热风直吹人体,不会轻易带走皮肤表面水分,房间温暖又不会感到空气干燥。低至18分贝的噪音,就像待在图书馆里一样,不管是在卧室休息还是在家办公,都能享受静谧时光。除此之外,空调、地暖和新风一屏智连,通过远程设定即可操作。回家前一键开启所需模式,到家就可以享受专属空气了。

  有舒适,更有健康。卡萨帝全屋空气系统在“智慧大脑”的监控下,能对空气中的温度、湿度、甲醛、PM2.5、一氧化碳等进行实时监测,并且会把实时数据显示在智慧屏上,让用户一屏就可以操控全屋空气。

  可以看到,在卡萨帝布局的场景中,用户不同的空气需求都能得到贴心、主动地服务和照料,享受一站式高端智慧体验。未来,卡萨帝将继续全面融入三翼鸟,持续引领智慧高端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