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洗澡热水不够用?Leader双胆热水器:10倍增容超大水量

2022

/ 07/06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炎炎夏日,人体的油脂分泌处于比较旺盛的状态,身上难免多汗、黏腻。不少人喜欢睡前冲个热水澡,干净舒爽地入眠。数据显示,有62.1%的用户坚持天天洗澡。不过,在热水器的使用过程中也有不少用户吐槽,例如:水器加热速度慢,想畅快洗个热水澡,还得先等热水,耗时太久;再就是热水不够用,两个人洗澡热水勉强够用,全家人洗澡很容易洗到一半就没水,让人无奈。

  针对用户这些问题,Leader推出双胆电热水器,为用户解决沐浴用水难题。双胆双加热管结构,使热水器加热速度更快,即使用户着急用水也无需长时间等待。而且,Leader双胆电热水器拥有60L大容量以及10倍增容的超大热水量,热水输出率可达80%,哪怕全家人接力洗也能享受畅快洗浴体验,用户沐浴幸福指数日益提升。

  加热速度慢?双胆双加热管用时少

  尤其是夏天,年轻人在外奔波劳碌一整天,一身汗渍。回到家只想冲个热水澡,洗去一天疲惫,可打开花洒后要先放一会凉水,热水才姗姗而来。然而,洗到一半水温又变凉,要顶着一头泡沫等待热水器加热。

  什么原因导致普通热水器加热过慢?其实,这与热水器内胆关系密切。众所周知,传统的电热水器大多采用单胆加热,不管用户在洗澡时对热水的需求量是多还是少,都需要将热水器整胆加热后才能使用。而且,热水器的容积越大,加热时间就越长。同时,由于冷热水混合也会导致水温下降较快,加热效率慢,沐浴体验也就大打折扣。

  对此,Leader推出了双胆电热水器,采用双胆双驱加热,一个人洗澡或者早起洗漱用水时,只需选择单胆加热模式即可。另外,其双加热管可以实现超强动力达到瞬间补水,当全家人需要洗浴时,开启双胆加热,效率更高。且下潜式加热管结构与水接触面积更大,加热效率更快,哪怕家人着急用水也能触手可及。

  热水不够用?10倍增容超大水量

  不少年轻人忙于工作,就将父母接到身边照看孩子,家里人口一多,洗澡也就成了麻烦事儿。热水器里水就这么多,仅够两个人洗,其他人再想洗澡就得重新烧水了。想要在家里洗澡却还要排队“等位”,实属无奈。

  针对这个问题,Leader热水器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其采用双胆双加热管结构,3kW+3kW超强动力循环加热,DL1还突破传统50L双胆电热水器的局限,实现60L大容积并且拥有10倍增容超大水量,热水输出率高达80%,能够满足多人用水场景。

  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畅快沐浴更令人舒适的了。Leader热水器通过科技创新解决了用水难题,让洗澡成为一种享受。同时,Leader通过布局场景,为年轻用户带来了舒适的洗浴体验,也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更多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