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衣物养护难?卡萨帝“空气洗”开启夏日织物养护季

2022

/ 07/06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夏季天气炎热,质地轻薄、穿着凉爽舒适的桑蚕丝类衣物就受到了人们的喜爱,比如女士爱穿的真丝裙子、丝绸旗袍,男士爱穿的羊毛和桑蚕丝混纺的高级衬衫等等。然而,桑蚕丝类衣物穿着虽然舒适美观,护理却是件难事,普通机洗很容易洗的褪色变形。该怎么办呢?

  对于这类衣物的洗护难题,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提供了解决方案。近期,卡萨帝凭借“空气洗”开启夏日织物养护季,通过“养护空气洗”对衣物实现了纤维级别养护。同时卡萨帝还升级了用户的智慧场景体验,通过打造高端洗护生态圈,为用户带来了洗、护、存、搭、购的一站式服务。

  衣物养护难?“养护空气洗”实现精致护理

  不管是真丝裙子还是丝绸旗袍,这类桑蚕丝类衣物面料都是由蛋白质纤维构成的,质地柔软娇嫩。机洗、水洗及使用碱性洗涤剂都易使面料受损,使面料出现变形、起皱、褪色等情况。其实对于这类衣物,最合适的洗涤方式是轻柔手洗,且时间不宜过久,然而现代人工作忙碌没有时间手洗,送洗衣店也不放心,该怎么解决呢?

  怎样才能使这类精致衣物既能洗的干净,又能实现充分养护呢?用户可以通过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来实现。用户可以借助“养护空气洗”的五度数控技术,实现“温、湿、风、速、时”五个维度的智能调节,配合卡萨帝云感射频科技和水溶性滋养液,对衣物实现深度养护。经过“养护空气洗”的护理,真丝纤维恢复弹润,面料色泽和柔软度提升,衣物焕然一新。

  衣物穿搭难?场景体验提供全流程服务

  衣物护理只是第一步,完成了衣物护理,如何进行衣物穿搭也被不少用户所烦恼。得体穿搭不仅可以彰显个人气质,也能对外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然而在快速的生活节奏下,很少有人能耐下心来研究穿衣搭配,有需求时往往求助于专业的服装搭配顾问,却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对此,用户可以通过卡萨帝打造的智慧场景方案来解决。卡萨帝智慧衣帽间场景集洗、护、存、搭、购于一体,用户早上走进衣帽间,想穿的衣物经过“空气洗醒衣”,10多分钟即可护理一新。智慧云镜每天根据天气情况为用户提供穿搭示范,用户1分钟就能搞定每日搭配,还能一键下单购买衣物,从此变身时尚达人。

  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实现全方位的衣物护理,卡萨帝开启了夏季织物养护季,并首创高端洗护生态圈,为用户搭建起SHOPPINGMALL生活方式平台。在这里,用户不但可以对衣物进行全周期护理,参加时尚商户沙龙和艺术品鉴活动,还可以定制高端礼服、西装等,享受包含洗、护、存、搭、购在内的一站式美好生活。

  可以看到,针对衣物养护难题,卡萨帝不但为用户提供了“养护空气洗”的精致衣物护理方式,同时还通过场景创新、打造高端洗护生态圈等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衣物护理体验。卡萨帝不仅提升了用户的生活品质,也进一步引领了行业发展方向,拓展了自身的增长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