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选家庭中央空调分三步?海尔“一尺一器一屏”看真品质

2022

/ 09/15
来源:

财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正值“金九银十”装修季,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翻新,不少家庭都在考虑安装中央空调。但是家庭中央空调的系统是隐藏式安装,店里也只能看到空壳样机,体验不到效果和整体品质,这该怎么选呢?

  9月13日,在艺墅家装节期间,海尔家庭中央空调用“一尺一器一屏”展示出了专业高品质。和传统店里只能听销售员口述讲解不同,海尔将体验效果直接摆到用户面前。具体来看,用1个卷尺测出180mm行业最薄内机,吊顶不压抑;用1个风速仪测出0.2m/s舒适微风,避免冷风直吹;用1个智慧屏联动全屋空气及其他家电,带来智慧住居新体验。

  凭借看得见的专业品质和7A级专业化能力,海尔空调也收获了用户第一口碑。GfK中怡康第32周数据显示,海尔空调以28.7%的份额跃居行业第一,占据市场近3成份额,年累份额始终保持在20%以上。

  超薄设计,18厘米机身适配家装

  对不少家庭来说,安装空调是件麻烦事儿。东奔西跑挑选了满意的机型,结果放到整体家装方案中却发现并不适配,加装吊顶的话又会显得客厅压抑。目前,国内普通住宅室内层高一般为2.7米,传统内机厚度再加上吊顶厚度,至少25厘米的高度空间就没有了。

  针对这个问题,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创新超薄内机设计,让家装不再犯难。在“一尺一器一屏”的直观体验中,卷尺测出的内机厚度仅为18厘米,是目前行业最薄内机,便于隐藏在吊顶中,释放更多家装空间,适配各类户型。其次,还有专利3D送风面板完美融合多种家装风格,无论中式、欧式抑或混搭风,都能轻松融入。

  机身厚度变了,品质始终不变。和市面大多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定频电机的部分变频方案不同,海尔采用的是直流变频压缩机+变频电机的全直流变频技术。据工作人员介绍,全直流变频技术的整机效率,比普通交流变频产品节能20%以上。而且在舒适性调节上更灵活,带来一种高端住居体验。

  舒适体验,微风模式远离空调病

  除了适配家装,用户对家庭中央空调的吹风感同样关注。中央空调出风量大,在空调房里待久了,就会出现流鼻涕、喉咙干等情况,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空调病。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空调风又冷又硬,冷风直愣愣地吹到身上,人就会感觉不舒服。

  想要远离空调病,舒适风感很关键。在“一尺一器一屏”的直观体验中,工作人员用风速仪进行现场测试,显示其在微风模式下人体活动区风速仅为0.2m/s,相当于吹自然风的感觉。海尔采用风温双控自适应技术,搭载生态微风系统,且高尔夫球面风道设计含有1314个微孔出风,使得冷风与室内空气混合后吹出。这种柔和软风舒适不吹人,让家人远离空调病。

  其实,健康已经成为各大空调厂家的主推方向。但是,能让健康品质“看得到、摸得着”,海尔空调却是首家。除了微风模式,海尔家庭中央空调还接入全屋空气墅居AI系统,在屏幕上可以实时看到温度、湿度、PM2.5、甲醛等空气数值,真正做到了健康可视。

  智慧住居,三合一线控器方便快捷

  夏天安空调、冬天装地暖,空气质量差时还需要添加一台新风机……想要一年四季享受好空气,不少家庭选择将空调、地暖、新风机统统搬回家。不过,三套系统安装起来麻烦不说,就连操作也容易搞得人们晕头转向。

  在艺墅家装节期间,高端系列卡萨帝中央空调推出空调、地暖及新风机三合一的解决方案,带来全屋空气一屏可控的舒适便捷体验。首先,其首创三合一线控器,无论空调、地暖还是新风机,都在一个屏上操作,解决了控制器多又不美观的难题。其次,它还能语音对话,只要说一句“我冷了”“我热了”“我要睡觉”,空调就会自动调节温度并联动窗帘、灯光等自动关闭,带来智慧住居新体验。

  现场,海尔家庭中央空调还通过专业设计、专业工具、专业辅材、专业工艺、专业施工、专业监理、专业服务的7A级专业化能力,为更多家庭提供从设计到安装的一站式空气解决方案。可以看出,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基于对各个环节的极致要求,始终以用户多元化需求为中心,不断迭代科技、升级场景,为用户打造全屋好空气的同时,持续领跑行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