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入住就有好空气!金隅地产标配海尔家庭中央空调

2022

/ 09/27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金九银十家装季,不仅用户在忙着采购装修用品,地产商们也在为项目配套做准备。在中央空调的选择上,项目方要从方案设计、安装服务、健康功能、智慧体验等维度进行层层考量,最终择优选择。

  9月26日,从北京金隅集团传来消息: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中标其2022-2024年度多联机集采项目。目前,首单合肥项目已签约,金额约200万。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期间,海尔家庭中央空调每年的采购规模将达到5000万元左右,成为百强地产的首选品牌。

  正是通过对精装和前置市场的前瞻性战略布局,海尔家庭中央空调迎来更多增长空间。对于用户来说,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带来的全屋智慧健康空气体验也成为标配,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7A级专业化,服务全程无忧

  中央空调不同于其他家电产品,需要从设计、安装到施工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才能保证后期的高品质体验。尤其是对于精装房来说,大批量、隐藏式安装,如果服务跟不上,则会直接影响业主的使用效果。

  专业化服务,对于项目方来说尤为重要。自2022年以来,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从全流程升级7A级专业化能力,通过专业设计、专业工具、专业辅材、专业工艺、专业施工、专业监理、专业服务,为用户护航高品质体验。此外,海尔还针对家中机全员进行赋能特训,全国范围内统一服务标准和能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品质稳定可靠,则是项目方和业主都关注的问题。对于隐藏式安装来说,真材实料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为此,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在每个店里都摆出了一面“专业墙”。在这里,用户能直接看到直流电机、排水泵、电脑版、压缩机、控制模块等零部件品质,能亲手摸到铜管、分歧管、保护棉、吊杆等安装材料。在可视化安装平台上,用户可以远程监理、实时可视,全程更安心,品质更放心。

  全屋健康空气带来增值体验

  当然,想要高品质的住居体验,还少不了后期的使用体验。其实,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每个人对空气的要求都不一样。老人、母婴人群怕冷风直吹,想要新风和健康,而年轻人更想要速冷速热,智慧操控上也要更便捷一些。

  这些需求如何同时满足呢?海尔给出的答案是全屋健康空气定制方案。在客厅,用户可以搭配180mm行业最薄内机。在避免压抑感的同时,海尔通过自清洁除菌、56℃高温除菌、双极离子除菌实现空调、空气都干净,吹出来就是干净风。在卧室和老人房,海尔首创微风科技,凉而不冷更舒适。此外,还有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和全屋新风系统,时刻守护全家人的健康呼吸。

  如此复杂的空气方案,操作起来却很方便。在今年7月份,三翼鸟发布了全屋空气墅居AI气候系统。用户可以在进门的大屏或手机APP上一键开关,调节设备再也不用“来回奔波”;全屋语音对话,躺在床上也能轻松操控;老人房、儿童房等不同空间都有专属场景设置……可以说,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可为用户一站式定制全屋智慧健康空气。

  可以看到,无论是专业服务体系还是健康空气场景,海尔家庭中央空调都是围绕用户需求做出创新迭代,提升用户的高品质住居体验。目前,海尔通过引入多家优质生态资源方的产品和服务,正打造行业最大的物联生态场景,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和便捷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