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大风量烟机就好?海尔有效风“克”大风量

2022

/ 09/27
来源:

财经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爱你疲惫做饭忙,爱你厨房油烟呛,换了多台油烟机,结果都一样。”一位饱受“油烟之苦”的用户发布了一首《厨房版孤勇者》歌词改编,引起很多人的共鸣:都知道厨房油烟不好,换了大风量烟机还是不能根治油烟难题呢?

  其实,解决厨房油烟逃逸和倒灌的重点不是提高烟机风力,风量不必太大,有效最重要。9月21日,海尔厨电发起了一场极限对吹实验,用有效风油烟机挑战最大风量普通烟机,在相连的烟道中测试排烟效果,FPT2.0智慧有效风科技“巧克”大风量,展现出强大的吸排能力。

  比拼看能力,有效风“巧克”大风量

  谈起如何选购油烟机,很多人都会强调“大风量吸烟快”。其实,在油烟机选购时要综合判断,就拿风量和风压这两个关键性能指标来说,排风量大说明吸烟速度快,吸净效率高,但是同时加大噪音影响;而风压与排烟能力息息相关,高层住宅公共烟道易拥堵,对风压的要求也就更高。

  因此,大风量烟机并不能带来干净厨房,反而加大了噪音。现在,海尔厨电推出有效风油烟机,将解决这一难题,FPT2.0智慧有效风科技能为用户破解做饭高峰期时公共烟道的压力,保障油烟瞬吸畅排。

  在一场有效风与大风量的对吹中,有效风烟机也向用户展示了“排烟真本事”。将海尔有效风烟机与普通大风量烟机的出风口管道相连,对吹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不一会儿,普通烟机败下阵来,油烟从进风口逸出,有效风油烟机最终取胜,可见其瞬吸畅排的排烟能力。

  烹饪享智能,厨房场景轻松共享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发展,物联网家电的阵容不断扩大,一大批号称“改善用户体验、便捷厨房生活”的厨房电器应运而生。而当用户在实际使用时,才发现诸多功能操作的复杂、繁琐,这也让理想的智慧厨房生活场景很难实现。

  现在,海尔厨电在场景创新的进程中不断探索,用尖端科技打造智慧厨房场景,让传统厨房“跃上”高阶智慧场景,真正地改变烹饪生活。正因如此,海尔智家能够“走”进更多用户的家中,提供厨居生活的更好解决方案。

  在具体烹饪过程中,海尔有效风油烟机能够通过智慧巡航,只需挥手开机,就能自动识别和切换排烟模式,动态匹配各种烹饪过程中的排烟状况,有效地净除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

  依托三翼鸟智慧场景,海尔厨电也为用户提供了食材管理、智慧烹饪等成套的场景服务,将为烹饪生活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和更便捷的使用乐趣。若是为安装难题发愁,海尔厨电提供一对一定制厨改和十免安装服务,对整个厨改施工的售后服务流程做出了专业的焕新方案,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用场景科技的实力引领行业创新,带来理想智慧生活,海尔厨电不仅在净除油烟上下了真功夫,更在厨房场景中显露真本事。在衡量企业科技实力的多项指标中,海尔智家全部处于行业NO.1,从用户需求和厨房生态着手,智慧厨房的全场景解决方案让厨房电器的发展焕发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