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冻货口感差?海尔“巨能冻”冰箱:囤得多、囤得鲜

2023

/ 03/15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冷冻肉和鲜肉,差别大不大?据统计,96.69%的消费者认为冷冻储存肉、海鲜会影响口感和新鲜度,甚至造成营养流失,远远不及鲜肉。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据中国食品网报道,在妥善保鲜、不反复冻融的前提下,冷冻肉并不会损失多少营养。

  这也意味着,冻肉干柴、口感差等常见现象并不能简单归因为“冻肉不好吃”,冰箱能否妥善保鲜才是最关键的一环。

  为了让用户放心囤货的同时留住食材口感与营养,3月13日,海尔冰箱又上新了三款“全空间保鲜·巨能冻”新品。一方面,新品搭载冷冻智能恒温科技,为冻肉营造恒温储鲜环境,即便存30天也鲜嫩如初;另一方面,这款新品创新了冷冻、冷藏6:4的全新格局,冷冻室比同等容积冰箱多出了一个冷柜的空间,过年过节时也不用担心食材放不下。

  冻肉口感不一定比鲜肉差,关键在于储鲜环境。从普通冰箱的表现来看,由于自动化霜的频率较高,冷冻室内部会产生10℃左右的温差,冻肉等食材便会随温度波动反复化冻,过程中产生的冰晶会刺破食材细胞,营养、水分随之流失,口感也变得干柴。

  那么,海尔“全空间保鲜·巨能冻”冰箱是如何解决这个难题的?针对温度波动,其搭载独创的冷冻智能恒温科技,能够有效降低温差,使得冷冻室内温度波动比普通冰箱降低50%,冻肉在恒温环境下能够长久鲜存。拿牛肉来说,表面无冰层,化冻无血水,存30天汁液损失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