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好空调用不坏!海尔空调感恩月继续寻找30年用户

2023

/ 12/01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什么样的空调能称得上“好”空调?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但在海尔空调前期发起的“寻找30年老用户”活动中,老用户们给出了统一的回答:用不坏的就是好空调。

  在老用户的积极参与下,一台台颇具年代感的海尔空调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它们历经岁月磨砺,却始终保持如初的状态,丝毫没有损坏,成为名副其实经得起时间和用户检验的好空调。正值感恩月之际,海尔空调继续发起寻找30年老用户活动,免费为其换新空调,感恩用户信赖的同时,接力下一个30年的温暖守护。

  空调30年用不坏,老用户都说“好”

  在选购空调这样的大件家电时,用户通常会从外观、性能、能效等全方面进行考量,只为选到一台优质空调。但判断一台空调好坏,往往还需要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检验。

  广西南宁的黄先生,30年前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一套一拖二的海尔空调,使用至今,从没有出过什么毛病,制冷制热依然很好。尽管当时花费了8000多元的高价,但在他看来,“使用这么多年,质量还这么好,不嫌它贵”。 出于对品质的信任,30年间家里的空调、冰箱等新家电的布置首选海尔智家系列。

  北京的赵先生家里至今也在使用1996年购入的一台海尔空调。用了近30年,空调始终正常运行,制冷制热功能相当不错。赵先生说,海尔空调的产品全家人都信得过,要不是这次活动,这台空调都舍不得换掉。

  不难看出,海尔空调30年用不坏的过硬品质,赢得了老用户的信赖,也让他们成为了品牌最好的代言人,老用户都说“好”才是真正的好空调。

  感恩回馈,为老用户升级新体验

  30年都用不坏的老空调,不仅见证了每个家庭的酸甜苦辣,见证了夏天的凉爽和冬天的温暖,更见证了海尔空调从一枝新秀到行业TOP3的成长。市场地位的跃升,离不开老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为不辜负用户信任,30年来,海尔空调在坚持品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针对老产品耗电大、不舒适等痛点,推出可变分流、跃频科技等新技术新产品,为用户带来更省电、更舒适、更智慧的新体验。

  此次感恩月之际,海尔空调继续寻找30年老用户,就是想通过换新产品的方式,为老用户升级更好的品质生活,以感恩之心回馈用户。即日起至2024年01月31日,只要用户家里的空调使用超过30年,就有机会免费换新一台新空调,各大海尔空调专柜均可报名。

  在海尔空调和用户之间,老空调就像一条线,连着过去与现在,牵着曾经与未来。为守护千千万万个家庭,海尔空调不忘初心,以专业立身,以科技立品,以真诚立命,不断为用户升级美好生活体验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