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卡萨帝电视好在哪? 一面画墙看出优势

2023

/ 12/04
来源:

环球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好的电视首先要征服你的眼睛,人的眼睛像素高达5.76亿,对于画面色彩极为敏感,一台与世界名画难分真假且“骗”过了无数人眼的电视,您见过吗?

  卡萨帝电视最近便发布了这样一则“以假乱真”的视频,我们看到视频中6幅艺术画作挂在同一面墙上,很难分辨出哪个是真画框,哪个是电视机,而经过开关机调试,位于C位的梵高名画《星月夜》是电视画框,达到以假乱真的「壁画级」水平,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这主要由电视外观设计、画质、屏幕等多方面来决定,我们不妨一一来揭秘背后的“魔法”。

  “以假乱真”的壁画电视:用视觉征服用户的眼睛

  视频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一面画墙,展示了梵高的《星月夜》《夜晚露天咖啡座》以及莫奈的《雾中的滑铁卢桥》等6幅作品,让人仿佛是置身艺术画廊。不过,如果我告诉你,这其中有一幅并不是真画,而是一台卡萨帝壁画电视,你能一眼猜出它在哪吗?

  当工作人员按下电视遥控器关机键,谜底也随之揭开——画墙上最为瞩目的梵高代表名作《星月夜》不是真实画框,而是由卡萨帝壁画电视M160呈现,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壁画级」水平,「骗」过我们的双眼,这是如何做到的呢?其实,这主要由外观设计、画质、屏幕等多方面来决定。

  一是,机身轻薄平嵌不突兀。视频中一眼望去,面画墙视觉统一平整,《星月夜》这幅画没有因为乱糟糟的走线和凸出的外设成为“显眼包”。这是因为卡萨帝壁画电视M160采用零贴平嵌设计,通体厚度为4.9厘米,无缝贴墙不突兀,与墙壁的完美贴合,还能和各种家居风格百搭,带来“超然于画、艺境天成”的极致美学体验。

  二是,画面色彩逼真还原画作。梵高的《星月夜》最大特点是用色大胆、色彩绚烂,不仅冷暖色调对撞强烈,而且明暗对比明显,这对电视的色彩还原能力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而卡萨帝壁画电视M160的画面的呈现色彩层次分明,亮部细节丰富,暗部也深邃有细节,宛如一张完整的实体壁画。

  三是,开关机屏幕不反光。在电视开关机过程中,我们几乎感受不到由于屏幕反光导致的画面穿帮。这与电视屏幕上的涂层技术息息相关,卡萨帝壁画电视M160采用了一块生态爱眼屏,通过表面的多重低反涂层,有效降低了屏幕反射率,屏幕不反光观感更佳。

  “声色俱佳”的真功夫:成就艺术电视品类尖子生

  我们再回到这幅梵高《星月夜》,画面中星云的旋转和柏树的蓬勃蔓延抓人眼球,而深蓝色的基调,星星发光的黄色,柏树的深绿和棕色,更使画面充满绚丽多姿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而关于卡萨帝壁画电视色彩还原的“魔法”,和采用了行业内高端量子技术的面板密不可分,采用QD MiniLED 技术,背光分区最高可达1344个,全屏亮度最高能够达到2000nit+,并做到高色准和广色域,升级98%DCI-P3广色域,色准也小于0.88,让电视画面更真实、更生动、更具层次感。这也就解释了为何我们在视频中看这一面画墙时,能够第一眼被《星月夜》的色彩所吸引。

  当然,好的电视仅仅靠眼睛的判断并不见得准确,还得靠“听觉”,卡萨帝壁画电视M160同样也带来了「声」临其境的逼真体验。众所周知,在电视越来越大、越来越薄的趋势下,部分品牌牺牲电视音响配置打造出超薄机身,而始终认为音质是画面的灵魂,选择大胆拆掉了整机主板,优先排布喇叭,并且将喇叭位置朝前,让声音可以直达用户耳朵,同时,在配置上与顶配水准看齐,具备9个独立音箱31个单元,配置5.2声道和2个顶置声道,打造5.2.2全空间声场,让声音层次更丰富、更具沉浸感。

  除了音、画的极致升级,卡萨帝在安装环节也达到行业标杆水准。相较于普通尺寸的家用电视,大尺寸电视想要融入家居环境,如何安装是用户最大顾虑,尤其是面对大理石、岩石等特殊墙体的安装都是技术活。而卡萨帝不仅提供了一套既全面又专业的标准,针对岩板墙、大理石等10种不同墙面采用平嵌技艺,实现上下、左右缝隙不超过1厘米的融合效果,还可以提供贯穿送装、设计、局改、安装全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

  一台好的电视是行业与用户双向奔赴、共同成就的载体。对行业来说,卡萨帝电视打破了电视固有的边界,引领住居美学新高度;对用户来说,卡萨帝电视在画质、音质、智慧功能,实现开机是电视,待机是艺术品,这也将改写更多家居场景,让卡萨帝电视成为行业艺术电视品类的先行者、创新者、引导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