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首创增流科技!海尔燃气热水器:小体积实现大水量

2023

/ 12/1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当下,用户对家庭用水提出了新的需求。作为家庭用水核心的燃气热水器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水量小、安装空间小无法自由安装、噪音大等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问题亟需解决。

  12月初,海尔玲珑系列燃气热水器上市,彻底解决了用户痛点。这款产品创新采用全新小体积密闭稳燃舱,机身高度降低、宽度缩减,体积减小了25%,自由安装不受限;在此基础上它还搭载了行业首创的旁通增流科技,增压+增流双通道,出水量提升70%,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沐浴体验。

  全新结构设计,小体积自由装

  说起燃气热水器,安装受限是用户绕不过去的一个痛点。根据《中国燃气热水器产业体积分类标准白皮书》显示,国内大部分家庭面临厨房空间狭小的问题,因此整个厨房大家电市场都在向集成、嵌入、超薄的方向发展,所以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更受用户欢迎。从奥维云网线上监测数据来看,2022年普通小体积燃气热水器线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30.4%。其中,极致小体积燃气热水器线上零售额同比增长54.4%,这意味着燃气热水器小型化已经成为市场发展的重要趋势。

  在意识到用户的需求转变后,海尔热水器创新推出了玲珑系列热水器。这款热水器从燃烧舱和内部结构双向创新,首先是创新采用小体积密闭稳燃舱,减少燃烧舱占据的空间,同时换用M型换热器提升换热效率。其次是改进内部结构排列,采用全新的水路布局,减少管路并优化构架结构,将热水器高度降低的同时也缩减了宽度,体积比传统燃气热水器缩小了25%,安装更加方便。

  行业首创科技,大水量畅快洗

  用户除了更青睐小体积产品,对于大水量的需求也不容忽视。根据2022年中国质量协会第八次组织开展的燃气热水器行业用户满意度监测来看,燃气热水器出水量越大用户满意度越高,为什么用户对于大水量如此执着呢?这是由于老旧小区存在设备老旧水压低的问题,高层小区存在高峰期集中用水时水量不足的问题,还有一些人口多的家庭多处用水时也会出现水量变小的问题,可以说水量不足已经成为影响燃气热水器用户使用体验的严重问题之一。

  海尔玲珑系列燃气热水器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呢?它首创旁通增流结构,通过水泵和旁通增流管路双通道同时增大水量,在开启增压模式后,传统增压热水器可以将水量增大50%,而玲珑系列热水器的水泵和旁通增流管路双通道同时增大水量可以实现水量提升70%,在关闭增压模式时也可以通过旁通增流管路实现水量提升10%。无论是否开启增压模式,玲珑系列热水器都能给用户带来更大水量的畅快沐浴体验。

  在解决了体积大和水量小的问题后,海尔热水器还从多方面升级了用户体验。首先就是开机放冷水的问题,由于燃气热水器安装在厨房,热水到达浴室、阳台等空间需要通过管道运输,使用时需要先将管道中的冷水放出才出热水,而玲珑系列热水器采用全新一代三管零冷水技术,实现全屋用水即开即热。再就是水温不稳定问题,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烫极大影响了洗浴体验,玲珑系列热水器采用五分段精控微火技术,实现出水温度恒定,且夏天水温不烫冬天水温不冷,从全方面带来舒适用水体验。

  海尔热水器始终关注用户需求,以技术创新改善用水体验,此次玲珑系列燃气热水器的上市也再次验证了这一事实。海尔热水器将会持续进行科技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用水黑科技,推动用户用水品质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