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行业首个!海尔空气能获超低能耗优品认证

2023

/ 12/19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双碳政策”的持续影响下,节能环保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这一观念也体现在了家电市场上,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影响用户选择家电的重要因素,所以高效节能的空气能热水器愈发受到用户青睐,那么什么样的空气能热水器能耗更低呢?

  12月中旬,海尔空气能热水器获得了行业首个超低能耗优品认证。在专业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CVC威凯的实测下,海尔空气能热水器CFE7的能效比高达5.16,这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4.2高出23%,节能省电超过80%,不仅能为用户省下电费,还能带来更加高效节能的使用体验。

  高效节能新趋势,权威认证低能耗

  高效节能的空气能产品因为符合人们对绿色环保和经济省电的需求期待,成为用户选择的新趋势,也是市场发展的新方向。据行业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空气能热泵销售量达到455万台,同比增长22%,中国品牌增长势头迅猛,同时在全球市场崭露头角。由此可见,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空气能热水器虽好,但面对五花八门的产品却让用户犯了难。目前市面上达到一级能耗标准的空气能热水器数量众多,但是在这一众产品里哪个更高效节能呢?针对这个问题, CVC威凯聚焦空气能热水器节能性能,推出了“热泵热水器超低能耗优品认证”。在该认证标准中,空气能热水器的能效比指标要求必须达到4.6及以上,超出了国标一级能效标准4.2,如此严苛的要求也更加凸显了该认证的含金量。而海尔超节能空气能热水器CFE7凭借着实测5.16的超高能效比,成为行业内首个获得超低能耗优品认证的产品,让节能效果“看得见”。

  超低能耗制热快,升级用水新生活

  优质产品的背后是创新科技的支撑。为什么同样是空气能热水器,海尔空气能热水器CFE7的能耗这么低呢?这就不得不提到海尔空气能自主研发的COP动态追踪技术,加热过程中可以根据运行状态自动调整,使机组时刻处于最佳运行状态,消耗1度电可以达到5度电加热的效果,这项技术也被国家轻工业联合会权威鉴定为“国际领先”。再加上热泵专用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机,全变频系统的加持,最终实现省电80%的效果。

  除了将节能效果做到极致,海尔空气能热水器CFE7还从多方面改善了使用体验。它搭载了行业首创的对流换热技术,U型包裹式换热,热量360°无死角,热水量提升15%。而R32环保冷媒的使用使得在-15℃也能稳定制热,解决低温地区用户的使用困扰。健康保障方面,这款产品搭载了80℃抑菌技术,抑菌率达到99.99%,有效保障水质健康。

  海尔空气能获得行业首个超低能耗优品认证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海尔空气能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升级,推出更多优质产品,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舒适的用水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