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年底买冰箱怎么选?3款海尔冰箱入选年度“好产品”榜单

2023

/ 12/21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冰箱市场不断推陈出新,涌现出大批符合消费趋势的前沿产品。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今年前50周,冰箱上新数量多达582款。在年底选购冰箱时,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用户究竟该如何优中选优呢?

  12月1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协办、环球家电网媒体支持的“2023中国家电行业‘好产品’发布盛典”给出答案。基于产品功能、性能、设计、消费体验等全维度测评,“好产品”榜单为用户挑选出3款海尔冰箱,以提升饮食生活品质。

  为用户严选“好产品”,上榜产品多项测试均达A级

  作为唯一一个由行业领导机构建立的产品专业评价实验室,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一直致力于帮助消费者鉴别家电好产品。何为好产品?在冰箱市场,从消费者最看重的功能看,保鲜、对食物营养保全、制冷效果、杀菌抑菌、能效水平、智能交互功能等均在考虑范围内。

  因而,对好产品的测评维度不能单一,需要涉及方方面面。2023年,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对冰箱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系统综合测试,在经过嵌装效果、温度稳定性、噪声、制冷速度、耗电量、保鲜效果等多重指标严苛考研后,年度“好产品”榜单得以最终公示。

  从结果看,“好产品”榜单最终向用户推荐了3款海尔冰箱。基于全维度均达到A级要求,海尔博观冰箱、海尔博悦冰箱、海尔博观家族组合式对开冰箱等热销产品获得了权威认可。

  好产品带来好体验,权威推荐获得用户好口碑

  而除了获得权威推荐外,用户口碑也是海尔冰箱最好的“试金石”。从用户生活看,人们对高端肉食的消费越来越高,拿牛排来说,数据显示,2022年京东超市原切牛排销售量增长迅猛,进口原切牛排套餐上线3个月销售额突破800万元。而更高端的食材需要更强的储鲜科技,才能留住原汁原味。

  为满足用户需求,海尔冰箱不断升级全空间保鲜科技。就拿获奖的博观冰箱666来说,基于首创的底置恒温系统,其实现了食材温度波动≤0.1 °C,空间风速≈0m/s,能够紧锁牛排等高端食材营养、口感、风味。同时,该款冰箱还搭载了AI智净杀菌系统,能够做到主动化智能杀菌,为用户饮食健康增添保障。

  除了保鲜外,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也愈发注重厨房空间美学,嵌入式冰箱愈发受到消费者欢迎。当问及“家里要重新购买冰箱,你会选择购买嵌入式冰箱吗?”行业调研结果显示:对于这个问题,选择“会”的占比为83.6%。

  为了给用户带来真正无缝嵌入的一体化厨居体验,海尔冰箱也在不断突破创新。拿获奖的海尔博悦冰箱571来说,相较于为了散热,与橱柜保留小间隙的普通嵌入式冰箱,其通过将制冷系统底置集成彻底实现“0闪缝”,将冰箱完美融于橱柜之中。同时,针对市面上普通嵌入冰箱箱体易凸出等问题,该款冰箱突破了行业标准。其594mm的薄度,能够轻松嵌入标准橱柜深度为600mm的空间。

  用户有需求,海尔冰箱就以行业前沿科技和创新予以回应。由此,其成为了“行业用户满意度第一名”的品牌,并揽获行业权威认可。从GfK中怡康数据来看,今年前50周,海尔冰箱份额为45.3%,相信在好产品的带动下,其将迎来更高质量的新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