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行业最多!海尔空调科技、产品揽获2023金选奖

2023

/ 12/21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好产品买单,是当下越来越多人的消费习惯。但在竞争激烈的家电市场里,面对数以万计的选择,想要发现和购买到好产品,对用户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2月19日,在第九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2023年度金选奖的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为用户选择并推荐出了最值得购买的“金奖”产品。海尔空调凭借领先的技术能力和产品能力,分别揽获年度“技术奖”、“产品奖”,成为行业获奖数量最多的品牌。

  “金选奖”含金量如何?

  金选奖,是中国本土高端家电的权威奖项,由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知电推出。在评选过程中,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严苛筛选,评选出性能出众的获奖产品,历来备受业内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本届金选奖,从技术、产品、卓越等多个维度,展示行业内优质的品牌、优秀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力,为用户选择提供重要参考。其中,海尔爱神者空调获评金选奖“技术奖”,海尔暖阳家用中央地暖空调、Leader元气系列空调获评金选奖“产品奖”。

  技术、产品双获奖,用户放心选!

  在如今以“用产品满足消费需求”为核心的产品为王时代,能同时获得金选奖的“技术奖”和“产品奖”,意味着海尔空调的技术能力和产品能力在行业里具备领先水平,无论是家用空调还是家用中央空调,用户均可放心选购。

  拿荣获金选奖“技术奖”的产品来说,海尔爱神者空调凭借智慧机械臂控风科技,做到精准联动控风,精确定位冷热导风位置,实现120°超广角极限送风;冷风上扬20°,不直吹且凉而不冷,暖风下压100°,贴壁送风暖而不燥,全空间不吹人,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获评“年度舒适风感技术研发奖”。

  而在金选奖“产品奖”评选中,海尔暖阳家用中央地暖空调无论是在整体式设计,还是在压缩机、水泵等核心部件配置上,都极具品质优势,以大压比双转速高效压缩机为例,高性能马达及新型绝缘材料的应用,大大提升了产品性能及可靠性,可实现-25℃~60℃宽温运转,无惧极端环境考验,荣获“年度卓越品质奖”。而Leader元气系列空调则凭借高颜值、舒适性、智能化的产品创新,获评“年度年轻化家电标杆产品奖”。

  好产品的定义标准或许有不同,但对用户来说,能满足需求、提升生活品质的就是值得信赖的好产品。海尔空调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做强科技、做高品质,为用户美好生活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