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低温制热效果不好?海尔中央空调超低温挑战成功

2023

/ 12/25
来源:

环球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寒潮降温以来,空调低温制热效果不好的话题又被重新提及,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共鸣。这一空调行业的“软肋”,何时能被重塑,成为大众关心的焦点。

  12月22日,海尔中央空调在海拔4528米的高寒秘境西藏林芝发起一场-25℃极寒制热挑战,在冰雪覆盖、冰川绵延的高寒雪原,用硬核科技打造出25℃舒适温度。挑战结果表明,空调业的“软肋”已变成其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显著优势。

  低温制热效果不好?-25℃超低温下“开”出向阳花

  寒冬时节,室外北风呼啸,室内却也寒气逼人,不少用户表示,明明开着空调,制热效果不尽人意。但并不是所有的空调都这样。本次极寒制热挑战,海尔中央空调在海拔4528米的高寒之地搭起了一座冰屋,并为其安装上了全新一代的海尔中央空调御家Ⅱ。

  挑战现场,当海尔中央空调御家Ⅱ开启后,原本覆盖积雪、结满霜冻的空调外机强力化霜,快速启动,室内迅速回暖,内机的出风口温度达到47℃,由感温油墨制作的向阳花装饰画由黑变亮。

  为了进一步验证空调低温制热性能,海尔中央空调御家Ⅱ始终保持在开启状态,当冰屋外温度低至-25℃时,室内温度持续稳定在25℃左右,温暖如春。经过挑战实测,海尔中央空调全程稳定运行,制热强劲,挑战成功!

  -25℃变25℃,改变用户体验的是科技与服务

  能让向阳花“开”在极寒高原,关键是确保空调稳定运行、实现全屋衡温,这很考验海尔中央空调的安装服务能力和制热性能。

  业界常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说的就是中央空调规范安装的重要性。为了保证此次挑战空调的稳定运行,海尔中央空调工程师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定制了多种针对性解决方案,严格基于7星级精工品质展开安装,从工匠、设计、辅材、工具、工艺、监理、服务,全流程高标准、严要求,为后续挑战提供了品质保障。

  在产品上,全新一代的海尔中央空调御家Ⅱ则凭借两大科技“武器”做足了准备:强力化霜科技通过改变外机底部流路设计、回收冷媒余热,减少化霜频次,相当于给外机增加了一个“地暖”;而原创动态补气增焓科技,采用大压比压缩机,动力更强劲,制热更高效。这样一来,相比普通空调,海尔中央空调御家Ⅱ的外机底部不结霜、化霜频次更少,低温制热效果能提升10%,制热速度提高38%,即使在-25℃超低温环境下也能强劲制热。

  向阳花“绽放”高寒雪原的背后,不仅是海尔中央空调高品质制热性能的硬核守护,更承载了海尔空调无惧挑战、敢于创新的精神!海尔空调将继续以38年做空调的专业和初心,创新科技、创新产品,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