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卡萨帝全屋空气: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

2024

/ 01/18
来源:

艾肯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冬天,待在室内的时间比较多,大家对家里空气质量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为了让家里空气变好,用户做起了“加法”,开了空调,还要再开加湿器、净化器、新风机等等。空气好了,但是生活却变得复杂了。

  其实,想要让生活更舒适,学会做“减法”很重要。正值“美好中国年”活动期间,卡萨帝中央空调为用户上新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的“五恒”空气解决方案,最大的优势就是简单且舒适。用户只需要说句话,或按下按键,卡萨帝就能联动中央空调、新风机、地暖、全屋智控系统等,实现自调控、自学习、自优化,让家里每个人都能享受到适合自己的好空气。

商店的玻璃门

  舒适留给用户,麻烦交给卡萨帝

  取暖设备几乎家家都有,但“刚刚好”的温度却十分难得。北方的暖气,很容易“暖过头”,变得干燥;而南方的空调暖风,在大房间里又不够暖。在卡萨帝全屋空气方案中,不仅针对南北方气候差异有专属方案,而且还能根据房间、个人需求单独定制。

  首先是冬天长时间开空调,家里太干燥的问题。在卡萨帝全屋空气方案中,做到了“恒温、恒湿“。各房间都会配备温湿传感器,传感器会实时上传湿度数据,再由空气卫士同步到集控屏,实时显示。一旦湿度数据偏低,系统就会自行开启加湿模块,让各个房间的相对湿度都保持在30-50%,温度也能稳定在22-24℃,且上下波动不超过±0.5℃,实现恒温且不干燥。

  其次是碰上雾霾天,不敢开窗,室内空气有异味、不干净的问题。卡萨帝中央空调搭载的空气卫士会全天候监测空气质量,并在智家大脑屏上实时显示。一旦CO 、PM2.5等浓度超标,新风系统就会自动开启,不开窗也能换新风,实现99.9%净化效率。同时,新风系统还能释放负离子,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恒氧、恒净”一步到位。

图形用户界面

  当然也有用户顾虑到,搭载了这么多功能,设备会不会噪音很大?不必担心,舒适留给用户,而麻烦交给卡萨帝来解决。在需要安静的卧室、书房等空间,卡萨帝采用顶地冷暖辐射系统,用水代替冷媒,杜绝了冷媒流动音,从源头上解决了噪音问题。

  智慧加持,让家更“聪明”

  在舒适的基础上,生活还需要更便捷。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诸如此类的尴尬瞬间:早上着急出门开会,完全来不及关灯、关空调,而晚上到家已经疲惫不堪,还要挨个屋调温湿度、开新风、开净化等等。

  现在,有了卡萨帝全屋空气方案,就不用这么麻烦了。早上放心出门,在路上也可以远程关闭家里的空调和灯光;晚上回到家,一键点击“回家模式”,空调、灯光、窗帘、香薰机就能自动开启。在客厅追完剧,刚进卧室准备躺下,又发现客厅的主灯忘了关?没关系,只需一句简单的语音指令,就能关闭客厅灯光和空调,不需要来回跑。

  这些体验,是基于卡萨帝AI墅居气候系统实现的。在这一系统的支持下,卡萨帝全屋空气具备了感知、交互、连接、决策能力,可以精准感知到房间中的空气状态,同时通过大数据和AI进行记忆、学习、分析、决策,可满足不同季节、不同地域、不同用户的专属空气需求。

房间里的沙发和桌椅

  也就是说,在卡萨帝“五恒”空气解决方案中,用户可以把自己解放出来,全屋空气主动来适应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而这样的用户体验,已经走在行业前沿。可以预见,随着卡萨帝“五恒”空气解决方案的持续落地,行业标准与用户认知也有望被进一步重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