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卡萨帝全屋空气: 回家,就是度假

2024

/ 01/19
来源:

环球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家,是每个人心中无可取代的度假胜地。这里虽没有连绵的山峦,没有纯净的碧海,但在家里,宛若置身海岛的清甜空气,同样也能让人感受度假般的闲适生活。

  正值“美好中国年”活动期间,卡萨帝为用户带来了行业首个“五恒”空气解决方案。在这里,用户可以体验到“恒温、恒湿”的轻柔春风、“恒氧、恒净”的清新森林风,还能享受到“恒静”的无风感。在AI墅居气候系统的支持下,用户还能实时看到家里各项空气指标的数值,语音对话就能轻松管理全家空气,让人从繁琐的生活中解放出来,尽享舒适和健康。

  为舒适买单!体验度假从全屋空气开始

  随着收入提升与家庭需求变迁,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逐渐从“栖息之处”上升为“安居之所”。而为了那份理想的舒适感,家庭里面的一些预算也在不断攀升。根据中国家电网调查发现,愿意花费1-10万元改善居住环境的消费者占比最高。

  值得留意的是,这部分人群对空气舒适度的关注也十分明显。调查中显示,在影响家庭舒适性的项目中,“安静的环境、适合的温湿度和清新的空气”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三大因素,关注度分别达到69.4%、52%和50.9%。可见,空气环境对全屋舒适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然而,看似简单的需求,实现起来却并非易事。首先,用户对空气的需求多种多样,温度的波动、湿度的变化、空气质量的起伏,都可能给人带来困扰。此外,房间用途和格局的差异,对空气的要求也各不相同。不过,无论需求如何多变,要获得让人惬意舒适的清新空气,总有一些标准无法改变:温湿度始终舒适、空气始终清新不憋闷、室内始终安静不吵人。

  造恒定空气!“五恒”方案让生活回归轻松

  那么,如何让自己一回家就能感受到度假般的舒适体验呢?卡萨帝“五恒”空气解决方案就从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这五个方面,向用户进行了详细展示。

  在归家的那一刻,迎接你的不是浑浊的空气,而是宜人的春风。卡萨帝“五恒”空气解决方案中的AI墅居气候系统就像敏锐的诗人,感知着人、物、空间与空气的微妙互动,同时记录下用户的喜好与习惯,弹指间就让中央空调、地暖、新风机等设备协调统一,就连智能灯光、影音设备也能默契配合,让全屋沉浸在恒温、恒湿、恒氧的舒适氛围。

  靠在沙发享受安静、舒适,是很多人的度假标配,但要在宽敞、多样的房间中打造这样的体验,却会遭遇很多阻力。传统空调送风,离风口远近不同,体感温度差异很明显,当家人齐聚客厅,难免有人不舒服。而在卡萨帝全屋空气方案中,通过顶部辐射、底部辐射实现制冷制热,遍布客厅每个角落的辐射网络,带来全空间恒温体验。同时,因为顶地冷暖辐射系统用水取代了冷媒,还避免了传统空调冷媒流动带来的噪音问题。

  家是漂泊的港湾,也是让人身心放松的度假圣地。而恒定、舒适的空气环境,如同一曲永恒的旋律不可或缺。而卡萨帝的“五恒”空气解决方案,不仅为万千家庭带来了恒久舒适的生活体验,更树立起崭新标杆,引领行业迈向新的高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