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洗碗机难选更难装?卡萨帝解用户后顾之忧

2024

/ 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很多打算添置洗碗机的用户,会遇到两个难题。一是难选择,想买一台好洗碗机需要多方对比、全面考察;二是难安装,厨房预留位置不够、尺寸不符等问题频频发生。针对这些问题,卡萨帝洗碗机以七星级服务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

  1月27日,记者从卡萨帝洗碗机获悉,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轻松洗碗的舒适体验,卡萨帝洗碗机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幸福计划”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活动中,不仅为新用户提供洗碗机60天免费试用的体验活动,还为老用户带来上门清洗等洗碗机保养服务。

  洗碗机普及率太低?卡萨帝为用户解难题

  一直以来,洗碗机普及难的问题在中国市场反应明显。从使用体验上来看,传统洗碗机大多关注点在洁净度上。相对于西方国家的开放式厨房,国内厨房大部分都是封闭式设计,显得空间相对狭小。另外,已经装修好的厨房预留空间不合适,老住宅没有预留空间等问题也阻碍了洗碗机在国内家庭的普及。

  苏州市的杨先生就是一个典型案例,他所在的小区是精装房,厨房没有预留洗碗机空间,想安装洗碗机就要面临厨房“二次装修”。当他看到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并了解到“幸福计划”活动后,果断选择了卡萨帝。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原创洁净科技不只满足家庭洗碗、存储的健康需求,操作时只需一敲、一抽、一放、一推四个简单动作即可轻松洗碗,解放双手还避免了传统洗碗机蹲起的劳累。

  而应对洗碗机的厨房改造问题,卡萨帝为杨先生提供了1+7+N的七星级专业局改服务。从上门测量、提供方案,到拆装橱柜、精细封边,不到3个小时就将洗碗机完美嵌入橱柜。操作洗碗机时不用弯腰,整体厨房也更融合,杨先生对现在的厨居改造效果非常满意。

  只有高端硬件?卡萨帝还创新智慧厨房

  创新产品的同时又升级服务标准,卡萨帝洗碗机为用户打造高端厨居体验的脚步并没有停止。目前,卡萨帝洗碗机还跳出了硬件局限,将视角由一台洗碗机扩大到一间厨房,构建起贯穿全流程需求的一站式智慧厨房解决方案,引领了行业进阶发展的全新模式。

  在智慧厨房场景里,卡萨帝洗碗机实现了完美融入,进一步释放厨居空间。用户不需要考虑安装空间、设计风格的问题。卡萨帝拥有覆盖全国的优秀自建厨改团队,提供从购买到设计、安装、使用、改造的全流程服务。加上卡萨帝打造的1+7+N专业厨改方案,即一个设计方案,7大施工标准,N种特殊场景工艺,更能满足更多元化的厨改需求。不仅如此,卡萨帝洗碗机还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整合橱柜、餐具、建材等一线品牌资源,让用户不用东奔西跑也能一站购齐所有家居场景。

  有相关负责人表示,洗碗机普及难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安装难。针对此问题,卡萨帝洗碗机以“幸福计划”为新用户带来一站式局改方案等“幸福计划”,更以智慧厨房场景升级用户家居体验,为行业洗碗机入户打通最后一公里做出了有益探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